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主持人兼职合同范文【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12-23

该合同已被下载1420次

马上下载(14.5微币)

2022年主持人兼职合同范文【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以下条款达成共识,特制定本合同,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甲方同意聘用乙方为其公司主持人兼职工作,聘用期限为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二条、甲方应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维护乙方在为甲方工作时的合法权益。

  第三条、甲方应按合同约定及时付给乙方工作报酬。

  第四条、甲方对乙方提出工作标准,并按照有关要求检查督促乙方的工作。

  第五条、甲方对乙方工作中的不当之处提出批评及处理意见,对严重违反甲 方有关规定或工作失误,给甲方造成名誉及经济损失的,甲方有终止合同,并要求乙方赔偿损失,追究乙方法律则的权利。

  第六条、乙方应按照聘用合同的约定、按时、及时、按质、按量的完成甲方交办的工作任务。

  第七条、在工作中,乙方应遵守职业道德,对顾客热心、耐心、维护甲方声誉和利益。

  第八条、乙方按照合同约定领取工作报酬。

  第九条、乙方对甲方履行本合同有关事宜的过程有监督、建议、批评的权利。

  第十条、乙方对甲方的违约行为有提出终止履行本合同直至申诉的权利。

  第十一条、甲乙双方商定主持费用为_____元一场,由甲方支付路费和提供住宿,签订合约后,甲方立即转款给乙方定金_____元(大写________)乙方按甲方要求完成工作后,按照工作前与甲方的约定领取酬金。甲方以现金形式在每次业务结束后及时付给乙方。

  第十二条、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如因甲方原因违反本合同有关规定,并造成乙方损失的为甲方违约责任,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礼道歉,终止合同,补偿损失。

  第十三条、在合同有效期内如因乙方原因未到、晚到或因技术问题等原因造成客人投诉或要求赔偿,由乙方负责解决。

第1页主持人兼职合同范文【简易版】

  第十四条、在本合同履行期内,任何一方对于不可抗力事件所直接造成的延误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义务,双方应协商解决,并采取必要措施以减少损失。

  第十五条、本合同履行中若发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六条、在合同有效期内,如与合同未尽事宜并由此发生争议,甲乙双方本着相互信任,相互合作的态度协商解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七条、本合同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第十八条、除本合同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合同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