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食材采购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1-12-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255次

马上下载(14微币)

最新食材采购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采购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供应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向甲方食材供货事宜达成协议如下,双方必须共同遵守。

  第一条、协议期限

  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年。

  第二条、采购内容

  1、粮油类;2、蔬菜类;3、水产类;4、鸡鸭猪牛羊肉类;5、禽蛋类;6、副食调料类等货物。

  第三条、采购日期、数量及价格

  1、乙方必须在一星期前将各类伙食品名、价格清单交给甲方。

  2、所有蔬菜必须保证新鲜,不得出现腐烂,变质等情况。如果发现,甲方有权将不合格的蔬菜退给乙方,并要求乙方在指定的时间内按甲方要求重新换货。

  3、甲方必须提前一天将需要采购的各类食品的品名、数量清单交给乙方。

  4、各类食品的单价以______天为一周期为准,价格经双方协商同意后,不允许任何一方擅自更改。如需更改,不许经双方认可。

  5、乙方必须在每天的______点之前将采购的食品送至甲方指定地点(甲方食堂所在地)。

  第四条、质量要求

  1、乙方采购的食品,必须保证新鲜,不得出现腐烂、变质。

  2、乙方采购的肉类、蛋类、鱼类、禽类、豆制品及绿叶菜等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质量标准。

第1页最新食材采购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3、甲方有权将不合格的食品退给乙方,并要求乙方在指定的时间内重新采购。

  第五条、批次订货与临时订货

  1、批次供货:甲方每______(日/周/月)向乙方订货一次,乙方收到订货单后安排供货。

  2、临时订货:甲方因临时需要,有权在批次订货时间外临时向乙方订货,订货方式可以是书面形式也可以是口头形式,如临时口头订货,乙方在送货时有权要求甲方以书面方式予以确认。

  第六条、数量、验收及货款结算办法

  1、甲方申购数量以市斤计量,差距不可多送或少送5%为限度,否则甲方则退给乙方,或要求补送。

  2、数量以甲方过磅为准。

  3、货款为______天结算一次,甲方不得无故延长结算时间。

  第七条、违约责任

  1、 由于乙方所提供材料的质量问题导致甲方食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时,除赔偿甲方经济损失外,并负相应法律责任。

  2、 乙方如不诚信经营,甲方将随时取消乙方的供货权,另行定点采购。

  3、 对私抬食品价格,不能确保食品质量两次及以上的,甲方有权解除乙方的供货资格,结算时甲方有权扣回多付款项。

  第八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