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解除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1-13

该合同已被下载1688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最新解除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一般一式两份就可,单位一份,本人一份,新工作单位是要出具这个证明的,给单位即可,本人可留份复印件,这个证明是很好开的,到原工作单位说明情况,有原工作单位出具,盖上单位公章即可。

  甲乙双方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签订了为期______年的劳动合同,现甲乙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最新解除劳动合同如下:

  第一条、甲乙双方经过协商约定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解除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双方的权利义务随之终止。

  第二条、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办理所有工作交接手续后支付乙方包括但不限于工资、经济补偿金、提前通知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相应比例的年终奖等共计人民币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

  第三条、甲方为乙方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至解除劳动合同后次月结束,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第四条、甲方确认乙方已完成所有工作交接后,在解除劳动合同______日内一次性付清以上所有应付费用。

  第五条、甲方根据相关劳动法规和规定,向乙方提供劳动合同解除的证明并办理相关退工手续。

  第六条、乙方应当于本合同签订后3日内妥善办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续,离职后不得作出有损公司名誉或利益之行为,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第七条、《劳动合同》的解除不影响原合同中保密条款及双方所签《保密合同》的效力。

第1页最新解除劳动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第八条、甲乙双方在解除劳动合同后双方之间不再有任何关系,双方自愿放弃其他权利与义务。

  第九条、本合同在双方签字或盖章后即生效,原《劳动合同》同时解除。

  第十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第十一条、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或盖章):______ 乙方(签字或盖章):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授权委托人: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

解除劳动合同书要注意什么?

  1、尽量填写辞职申请书办理离职手续,你还需要再就业,如果没有相应的手续办理,再入职将会遇到很多困难。尽量写好辞职申请书,注明辞职原因交付用人单位,尽量不要在离职时和单位搞得不愉快,如果单位开出辞退文件,那么对你会有一定的影响。

  2、解除合同的时间要注明一定要注明合同终止时间,也就是和用人单位解除合同的准确时间,在这个时间里办理完相关手续,并且完成工资结算等事宜。时间应该一致,不能提前也不能推后。

  3、解除合同有经济赔偿劳动合同到期后,如果是单位提出不再进行合同续签,那么单位需要支付你一定的经济补偿款,一般是按照工作一年核算一个月的工资,最高不超过12个月。如果是你执意离职,并且有证明材料,那么单位可以不同支付对应的经济补偿款。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