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厦门市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
大律师网 2022-01-19

该合同已被下载514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厦门市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

  甲方(出租方)_________乙方(承租方)________丙方(居间方)_________

  代理人_______________代理人____________代理人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丙方介绍,乙方向甲方租用房子,三方本着满意自愿的原则,三方签订以下房屋租赁定金条款。

  第一条、经丙方介绍,乙方向甲方租用房子,现甲方将_______市_______区_______小区_______室,共计面积_______平方米,出租给乙方。

  第二条、甲乙双方协商约定月租金为_______元(人民币),付款方式为__________,租赁期限为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定金有效期为此合同签定之日起_______天内有效。

  第三条、乙方在自愿的基础上,交付房屋承租定金_______元(人民币)给甲丙双方。甲丙双方各持有乙方交付定金的_____%。

  第四条、乙方向甲丙双方交付定金后,将视为丙方代理服务成功,丙方所收取的房屋定金,在甲乙双方正式签定房屋租赁合同之日起,将作为代理服务费的一部份,不予退还乙方。而甲方收取的定金到时候可以作为房屋租金的一部份抵用,不予退还乙方。

  第五条、任意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六条、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合同,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1页厦门市租房定金合同书范本

  第七条、甲方与乙方出现纠纷,双方应按照此合同的规定解决,丙方不承担法律责任,但应积极配合双方解决纠纷。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本合同未尽事宜,三方经协商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九条、此合同三方签字之日起生法律效应。

  第十条、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三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一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丙三方各持_______份。

  第十二条、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三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丙方:______________

  代理人:____________ 代理人:____________ 代理人: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