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保安培训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2-01-20

该合同已被下载375次

马上下载(10.5微币)

  2022年保安培训合同范本【整理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平等自愿的原则,达成以下培训协议,此协议与《劳动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作用,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对方均有追究赔偿损失及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一条、培训项目与要求

  1、参加培训项目:___________。

  2、乙方在培训结束时,要保证达到以下水平与要求:___________。

  3、培训期限:预计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以实际培训时间为准。

  4、培训地点:___________。

  第二条、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培训费、材料费、课本费、食宿费、交通费等项目;

  2、乙方培训费、赴外地培训期间的差旅费及其他费用,按以下第________种方式支付:

  (1)待乙方取得相关培训证书及证明材料后,由甲方报销;

  (2)由甲方一次性支付____________,共计人民币____________元。

  第三条、工资待遇

  培训期间,甲方照发乙方的月薪;培训期满后,甲方将根据乙方平时的工作表现及工作能力,相应调整乙方的月薪。

  第四条、甲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有权利根据公司的经营状况,自主决定乙方的培训进程;

  2、甲方有权根据乙方的阶段性培训效果来决定乙方的培训进程,对培训效果不良的,有权立即终止本协议。

第1页保安培训合同范本【整理版】

  第五条、乙方权利与义务

  1、保证在培训期服从管理、服务甲方各项安排;

  2、应在培训期内自觉维护自身安全健康和甲方一切利益;

  3、乙方应自觉遵守培训单位的各项政策、制度与规定,维护甲方形象;

  4、保证在培训期结束后,继续在甲方工作,服务甲方分配,担任工作岗位(或职务),继续服务期限。

  第六条、服务期限

  乙方保证培训后必须在甲方公司继续服务_______年。服务期限的起始时间为: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即从培训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第七条、违约责任

  1、乙方提前解除劳动合同时,应向甲方支付违约金____元;

  2、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与乙方解除劳动合同的,乙方仍应支付违约金:

  (1)乙方严重违反甲方的规章制度的;

  (2)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甲方造成重大损害的;

  (3)乙方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甲方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甲方提出,拒不改正的;

  (4)乙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甲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订立或者变更劳动合同的;

  (5)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八条、争议纠纷解决

  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合同时,若发生争议应本着协商的原则予以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劳动争议仲裁部门提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