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货车出租协议书范本
大律师网 2022-01-20

该合同已被下载1109次

马上下载(13.6微币)

  2022年货车出租协议书范本

  甲方(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有______货车一辆,愿意租给乙方使用,为约定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货车租赁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租赁车辆状况

  甲方有______货车一辆,动力______马力,车高______米,宽______米,车身长______米。牵引车车牌______,挂车车牌______。车辆经营使用中,状况良好。

  第二条、租赁期限及租金的交纳

  1、车辆租用期限为______年,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2、车辆年租金_________元人民币。车辆租用费用按月交纳,在每月年______号前,乙方需向甲方交纳当月租金______元人民币。

  第三条、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在租赁期间内由甲方负责车辆的调配;

  2、向乙方提供乘车对象和行车路线;

  3、有权索要乙方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及司机的驾驶证;有权对乙方车况进行检查。

  第四条、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遵守乙方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安全行车;

  2、服从甲方管理及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甲方完成运务;

  3、负责出租车辆的保险并保证甲方乘车人员的人身及生命安全,若发生事故,赔偿由乙方支付,责任全部由乙方承担;

  4、坚持言行文明,工作耐心细致,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

第1页货车出租协议书范本

  5、负责出租车辆的检修、保养,确保车况良好,行驶安全;

  6、向甲方验交车辆行驶证,车辆保险单(含第三责任险),驾驶证(五年以上驾龄)复印件;

  7、出租车辆的司机由乙方负责聘请,司机的各项费用全部由乙方承担。

  第五条、保险条款

  1、甲方已就租赁车辆提供相应保险。

  2、乙方应在交通事故发生的24小时内及时通知甲方,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对有关事故进行处理。事故处理期间不影响本合约的执行。

  3、由于乙方的原因造成的保险公司拒赔及免赔的所有损失及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

  4、车辆发生保险事故,造成车辆损害的,乙方应对车辆进行修复或更新。

  第六条、违约责任

  除重大政策性变化或不可抗力外,任何一方违反协议的规定致使协议不能全部履行的,除赔偿相应经济损失外,还应向另一方支付协议未履行部分租赁金额总______%的违约金。承租方应按双方签定的还车时间及时交还租赁车辆,每逾期交还一日,除继续计收租金外,需另外交付日租金______%的违约金。

  第七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3、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