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2-01-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412次

马上下载(14.5微币)

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转让方(甲方):_____________ 受让方:(乙方)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_______

  本协议签约各方就本协议书中所述专利权转让、技术内容、成果权益、费用支付、违约责任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及其资料等内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之规定,达成如下协议,由签约各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转让的专利权基本情况

  1、本次专利权转让为_________(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

  2、发明人/设计人:___________________。

  3、专利权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专利授权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专利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专利有效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

  7、专利年费已交至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专利实施情况

  1、乙方自行实施专利技术的情况(时间、范围、方式):________。

  2、乙方许可他人实施专利技术的状况(时间、范围、方式):________。

  3、本协议生效后,乙方有义务在_________日内将本项专利权转让的状况告知被许可使用本发明创造的当事人。

  第三条、原专利实施许可的履行

第1页最新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1、甲方应当在本协议生效后,保证原专利实施协议的履行,并接受原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中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2、乙方保证已经将本专利权的转让告知原实施许可协议的当事人。

  3、乙方在原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中享有的权利和义务,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由甲方承受。乙方应当在______日内通知并协助原专利实施许可协议的让与人与甲方办理协议变更事项。

  第四条、为保证甲方有效拥有本项专利权,乙方应向甲方提交以下技术资料:

  1、向中国专利局递交的全部专利申请文件,包括说明书、权利要求书、附图、摘要及摘要附图、请求书、意见陈述书以及著录事项变更、权利丧失后恢复权利的审批决定,代理委托书等,(若申请的是pct,还要包括所有pct申请文件)。

  2、中国专利局发给乙方的所有文件,包括受理通知书,中间文件,授权决定,专利证书及副本等。

  3、乙方已许可他人实施的专利实施许可协议书,包括与实施该专利有关的技术,工艺等文件。

  4、中国专利局出具的专利权有效的证明文件。指最近一次专利年费缴费凭证(或专利局的专利登记簿),在专利权撤销或无效请求中,中国专利局或专利复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做出的维持专利权有效的决定等。

  5、上级主管部门或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转让文件。

  6、交付资料的时间协议生效后,乙方收到甲方支付给乙方的转让费后_________日内,乙方向受让主交付协议第一条所述的全部资料,或者协议生效后,_________日内乙方向甲方交付协议第一条所述的全部(或部分)资料,如果是部分资料,待甲方将转让费交付给乙方后_________日内,乙方向甲方交付其余的资料。

  7、交付资料的方式和地点乙方将上述全部资料以面交、挂号邮寄或空运等方式递交给甲方,并将资料清单以面交、邮寄或传真的方式递交给甲方,将空运单以面交、邮寄方式递交给甲方。全部资料的交付地点为甲方所在地或双方约定的地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