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园林绿化工程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1-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502次

马上下载(14.8微币)

2022年园林绿化工程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单位(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

  承包单位(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方委托乙方承担公司部分环境景观绿化工程的施工。甲、乙双方本着互相协作,紧密配合的原则,订立本施工意向合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价款及结算方式

  1、工程预算总价款为人民币_______元(大写_______元);

  2、结算方式:

  (1)甲方应在预定开工日期前_______个工作日内,向乙方预付工程预算总价款的30%;

  (2)甲方应在乙方材料、工人进场以及提交开工报告后_______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工程预算总价款的30%;

  (3)甲乙双方办理竣工验收和结算手续后的_______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加付至工程结算总款额的90%.

  (4)工程结算总款额的10%作为工程质量保证金及保养金,甲方应在保养期期满后_______个工作日内会同乙方现场复检并办理保养终结手续,甲方按合同约定扣除保养期间应由乙方支付的各类款项和违约金后向乙方结清。

  (5)以上付款的方式均以_______支付。

  第三条、施工工期

  1、本工程计开工时间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2、本工程预计完工时间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3、如遇不可抗剂因素和自然灾害,或甲方原因,影响施工,经甲方签证后可顺延工期。

第1页园林绿化工程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4、因乙方原因拖延工期,按每拖延一天,乙方应向甲方交违约金人民币__________元。甲方可从乙方的工程款内扣付。

  第四条、工程质量

  1、所栽苗木质量必须符合工程要求,不得擅自改变苗木品种、规格及质量,所有苗木必须经过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栽植;

  2、施工过程中,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的监督检查和质量管理,如因质量问题造成返工,其费用由乙方全部负责;

  3、乙方在施工中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如有事故发生,后果自负;

  4、乙方要确保施工现场清洁,及时清理废弃物。

  5、乙方包栽包活,在栽植完工后,要养护苗木24个月,其间发生的费用由乙方负担。

  第五条、甲方责任

  1、提供施工场地、水准点、坐标控制点、水电源接引点。

  2、监督检查工程质量、进度、负责设计图纸的处理、现场签证、工程进度款的支付、办理竣工结算。

  3、由于乙方原因导致工程质量不合格的,甲方通知乙方后方可解除合同,合同解除自通知到达乙方之日起生效。

  4、甲方负责提供四套施工图纸。

  5、甲方委派为本工程现场代表,负责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需要甲方协调的相关问题,并参与各种验收和签证工作,如变更现场代表应及时通知乙方。

  第六条、乙方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