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经销商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01-24

该合同已被下载526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2022年经销商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协议,以供双方共同遵守执行:

  第一条、经销区域

  1、甲方授权乙方为________在___________地区的___________经销商;

  2、乙方必须首选________产品作为向客户宣传及推荐使用的产品,并不得销售其他厂家类似产品,不得销售假冒________产品,否则甲方有权取消乙方___________经销权,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3、乙方不得跨区域销售,否则甲方视情节轻重有权对乙方采取:书面警告、停止供货、取消经销权、终止经销协议等措施。以上措施没有先后顺序,可以直接使用其中一种或几种并用。跨区域货物的销售额不计乙方任务额,且销售额归所跨区域经销商所有。

  第二条、经销价格及任务

  1、________________,人民币___________元/瓶。如因成本等原因发生价格调整,甲方应提前十五日书面通知乙方执行。

  2、销售任务:在协议期内,乙方需销售甲方的产品共___________瓶(赠品不计任务额)任务分解如下: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经销期限

  1、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2、在协议期内,如乙方连续三个月未能完成销售任务或累计三个月未能完成总任务额的70%,则甲方有权另选经销商,乙方的_____经销权自行解除。

第1页经销商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3、在协议期内乙方能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可享有优先续约权。

  第四条、付款方式

  甲乙双方约定款到发货,乙方在提货前将现金或支票,或付款凭证(银行汇票、电汇)传真给甲方,甲方收到货款后安排发货。

  第五条、交货数量、规格及交货方式与期限

  1、交货数:以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加盖业务专用章并经签字的有效书面定货单为准。

  2、交货方式:甲方在收到乙方定货单所列货物的全款的五个工作日内,负责将乙方所订货物交运输部门办好托运手续(特制、订制及另有约定交货期的除外)。产品到乙方法定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到岸后费用由乙方承担,并传真托运单给乙方。如乙方需要使用其它运输方式(如中铁快运、航空运输、特快专递等快运方式)甲方可代办,但费用由乙方承担。

  3、对批量较大的定货(超出分解任务计划部分)乙方应提前通知甲方以便甲方及时组织生产并供货。

  4、乙方在甲方发出货物的六天内(以托运单日期为准)如未收到货物的,应立即向甲方联系追查。若在甲方发货之日起十天内,乙方没有向甲方提出货物未到异议,则视为乙方收齐甲方所发货物数量、规格并验收合格完毕。

  第六条、质量标准与验收

  1、质量标准:甲方供给乙方的产品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并向乙方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验收:乙方收货时须对货物进行验收。如乙方收货时发现货损、货差等问题,应及时与运输部门办理好有关确认手续,并及时反馈给甲方,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如甲方产品有质量问题,乙方需在收货之日起三天内书面告知甲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