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会计师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10-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595次

马上下载(10.9微币)

2020年会计师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甲方(单位):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

  乙方(实习生):______ 性别: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基本信息包括协议双方的必要资料,如实习生姓名、证件号码、单位名称。为了避免争议发生时,无法联系到当事人。实习协议上最好还要有实习生的联系地址,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和联系地址。同时,实习生要注意与自己签署实习协议的单位是否是合法设立的单位。

  乙方为___________________学校的学生,自愿到甲方实习。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此次会计师实习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乙方自愿到甲方单位实习,实习期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二条、乙方在甲方公司_________________部门实习,具体职责和任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的日常管理由乙方所在部门负责执行;乙方实习期间的出勤考核及休假,参照甲方规章制度执行;乙方休假期间,甲方不承担对乙方的教育和管理义务。

  第三条、甲方依其规章制度对乙方的实习进行考核评价,乙方按照实习计划或甲方规定完成实习内容的,甲方给予乙方实习补贴,补贴标准为_____元/工作日,补贴发放在实习结束时发放。

  第四条、在实习期间,乙方不享受甲方员工依据《劳动合同》和甲方规章制度所享受的福利待遇。考虑到实习生的实际经济状况,解决实习生的生活困难,甲方根据具体情况和现有资源,给予实习生住宿和生活方面的补贴。

第1页会计师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第五条、乙方实习期间因从事实习范围内的工作发生的正常费用,经甲方认可后,可凭票据实报销。

  第六条、甲方应根据乙方实习期间的表现,如实填写《学生实习情况鉴定表》;并根据乙方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对其进行定期检查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或违反甲方管理规定者,甲方将通知乙方解除实习关系。

  第七条、甲方可以根据需要,调配乙方从事不同的实习岗位;如乙方由于个人能力和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正常的实习活动,或拒不服从甲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或各项规章制度,甲方有权提前终止乙方实习活动并解除本协议。

  第八条、甲方应结合实际情况,为乙方提供学习专业知识、从事专业实践活动的机会,并委派有关人员进行指导。

  第九条、甲方提供的就业信息及对学生的承诺必须真实并与安置的单位实际情况相符合。如乙方体检复查不合格、自身不适应或提供个人虚假资料或被用人单位辞退者、乙方自愿放弃而返回学校者,则其与甲方无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