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设计公司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10-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578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0年设计公司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甲方(单位/公司):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实习生):______________

  学校: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基本信息包括协议双方的必要资料,如实习生姓名、证件号码、单位名称。为了避免争议发生时,无法联系到当事人。实习协议上最好还要有实习生的联系地址,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和联系地址。同时,实习生要注意与自己签署实习协议的单位是否是合法设立的单位。为了落实学生实习任务,加强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明确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的责任与义务,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实习期限及工作时间

  1、实习期限:乙方到甲方实习,实习期自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实习期结束,乙方需在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返回学校。

  2、工作时间:甲方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单位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时间。

  第二条、实习岗位

  甲方根据乙方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到______________设计部门,从事______________设计工作。在实习期间,甲方应安排专门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对乙方进行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日常管理,乙方应自觉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实习。

  第三条、实习津贴

第1页设计公司实习协议范本【标准版】

  依照按劳取酬的原则,按甲方现行制度确定乙方的实习津贴,月津贴人民币_________元。如乙方需变动实习岗位,甲方相应调整实习津贴(月津贴人民币_________元)。

  第四条、实习期间规定

  1、乙方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甲方的实习规章及其它各项规章制度。如违反国家法规和企业的规章制度,甲方可以根据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处分或终止实习。

  2、因乙方原因造成实习基地财物损失的,按甲方规定处理。

  3、乙方在甲方所参加设计项目,所有权归甲方所有,乙方所做毕业设计除外。

  4、乙方在甲方公司所接触的设计资料和方案,有保密责任,不得以任何理由拷贝,发布给第三方。

  5、实习结束,如甲,乙双方达成聘请共识,甲方按聘用要求支付乙方工资,乙方处理毕业答辩等事宜后,应积极返回公司工作,如甲,乙双方无达成聘请共识,乙方应整理好私人物品离开甲方公司。

  第五条、甲乙双方的责任义务

  1、甲方的责任义务

  安排人员指导学生熟悉与掌握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具体程序等实践技能,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考核学生出勤,检查实习日记,并在实习结束时对学生作出实习鉴定。

  2、乙方的责任义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