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10-29

该合同已被下载817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0年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长时间酝酿和认真考虑,为共同努力建设好专业教学实习基地,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是乙方_________专业的指定教学实习基地。

  第二条、乙方根据学校_________专业培养计划要求,结合甲方业务状况,经甲方实习基地负责人同意,由教师带队,在基地员工的指导下,制定具体实习方案,将该专业学生安排到甲方设定的岗位上学习和锻炼。

  第三条、甲方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状况的需要,经与乙方协商同意,在保证学生安全的条件下,可安排_________专业学生到基地服务。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提供有益于乙方实习师生实习的`先进技术与相关资料。

  2、按乙方需要选派相关的技术人员与乙方教师共同进行实习指导(由乙方为甲方指导实习的技术人员支付一定的指导费)。

  3、对乙方实习学生的有关收费给予优惠。

  4、积极创造条件使实习教学做到“产、学、研”相结合,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5、为实习师生实习期间的食宿、交通、卫生等工作生活条件提供便利。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要求实习师生在实习期间遵守甲方相关的规章制度并采取必要的劳动保护措施,保证安全第一,圆满完成实习教学计划。

  2、尊重甲方的知识产权,严格遵守甲方的有关保密制度。

  3、为甲方优惠提供所需的技术和智力支持服务。

第1页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通用版】

  4、在符合国家高考招生规定的前提下,优先招收甲方志愿报考_________学院的子弟。

  5、根据甲方需要和双向选择的原则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乙方工作。

  风险告知:应明确约定合作各方的权利义务,以免在项目实际经营中出现扯皮的情形。因合作方式、项目内容不一致,各方的权利义务条款也不一致,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拟定。

  第六条、协议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本协议自动终止:

  1、协议订立时所依据的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原协议无法履行,经双方协商未能就变更协议达成共识的;

  2、由于不可抗力因素而终止协议。

  第七条、协议合作年限

  本协议书共一页一式三份(实习基地、教务处、院档案室各存一份),效力同等。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五年。

  第八条、经甲乙双方协商,还可进行其他方面的共建活动,未尽事宜,具体协商解决。

  第九条、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第十条、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执行。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字):_________ 乙方代表 (签字):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

学生在签订实习协议时要注意什么?

  1、实习期间签订的实习合同一般认为是劳务合同,而非劳动合同。

  2、劳务合同归《合同法》、《民法通则》调整,而劳动合同才归《劳动法》、《劳动合同》调整。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