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装饰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0-10-28

该合同已被下载531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0年装饰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就装饰材料供货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 装饰材料基本情况

  1、材料名称:____________

  2、材料规格:____________

  3、材料数量:____________

  4、材料单价:____________

  第二条 总价合同

  合同总价为_____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元人民币(小写)。

  第三条 质量标准

  乙方应保证所购材料必须符合或优于国家规定的“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的环境保护标准以及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其他质量要求,技术指标与出厂标准,做到外观整洁,标识清楚。

  第四条 供货

  1、供货方式:____________

  2、供货时间及地点:按照甲方的通知分批次供应。乙方在接到甲方书面通知之日起3日内将货物送达甲方指定的地点。

  第五条 付款要求及方式

  1、只有满足以下条件时,甲方才有支付货款义务:

  1)乙方交货必须经甲方验收合格,符合合同约定质量要求;

  2)必须在甲方要求的交货日期内;

  3)甲方必须收到乙方开具的合法发票。

  2、甲方收货验收合格后,按照第4条所列比例支付。

  3、付款账号以本合同为准。乙方账号若发生变更必须书面通知甲方,否则甲方有权拒绝付款。乙方需对其指定的收款账户承担法律责任。

第1页装饰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4、材料款支付:

  本合同以人民币为货币单位,采用支票或电汇方式支付。

  1) 合同总价款为:____________

  2)每批材料到甲方工地后,经甲方验收合格(无产品质量问题及产品数量问题)后,甲方(在扣除前期已向乙方支付预付款后)向乙方支付当批材料款项总额的________%,即人民币(大写)________元(小写:¥________元);

  3)所有订购材料到甲方工地后经甲方验收合格(无产品质量问题及产品数量问题)后付到合同总款项的________%,即人民币(大写)________元(小写:¥________元);

  4)甲方收取乙方合同金额的________%作为质量保证金,满________后付清。

  风险告知:采购合同的主要义务是一方给物,一方给钱。因此,价款是采购合同的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采购单一货物,价格固定,价款比较清楚,一般不会产生争议。如果采购多种货物或进行长时间的货物买卖,价款较为复杂,一旦约定不明,则极易产生争议。因此,合同中应明确产品单价、计量标准、数量、产品附件等,对于涉外合同,还应当明确货币种类及外汇结算标准,防止出现分歧。另外,支付方式也应当约定明确,价款支付是现金支付,还是用支票支付;如果采用汇款,汇费由谁负担等细节应当明确。

  第六条 交付验收及质量问题的处理

  1、乙方每次交货时,甲乙双方指定代表人须共同在收货时点清数量,若乙方提供的货物与送货单不一致,则以双方指定代表人清点确认的数量为准,并由双方指定代表人在送货单上签字确认。双方指定代表人在送货单上签字视作甲方对乙方所交产品的品种及数量的确认。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