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包装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0-10-28

该合同已被下载518次

马上下载(9.7微币)

2020年包装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购货单位(甲方):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供货单位(乙方):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为了增强甲乙双方的责任感,加强经济核算,提高经济效益,确保双方实现各自的经济目的,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包装材料基本情况

  1、包装材料名称:__________________

  2、包装材料品牌:__________________

  3、包装材料规格:__________________

  4、采购数量:__________________

  5、采购单价:__________________

  6、交付时间: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双方一定要明确约定买卖产品名称、品牌、规格、型号、等级,生产厂家,数量等详细内容,尽可能把产品的各项标示都作为标的内容写进合同。如有样品的,双方应封存样品并可进行公正。防止因产品约定不清,而就所提供合格与否产生纠纷。同时,要求供货方对产品的所有权及处分权作出保证或承诺,防止其产品上存在权利限制,如产品被出租、抵押、涉嫌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等影响到标的物的交付。

  第二条 产品的质量标准,按下列第_____项执行:

  (1)按国家标准执行;

  (2)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

  (3)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企业标准执行;

  (4)没有上述标准的,或虽有上述标准,但需方有特殊要求的,按甲乙双方在合同中商定的技术条件、样品或补充的技术要求执行。

  第三条 产品的交货单位、交货方法、运输方式、到货地点

  1、产品的交货单位:___________;

第1页包装材料采购合同范本【专业版】

  2、交货方法,按下列第___________;项执行:(1)乙方送货;(2)乙方代运;(3)甲方自提自运。

  3、运输方式:___________;

  4、到货地点和接货单位(或接货人):___________;

  5、现场卸货由___________负责。

  6、产品交货数量的正负尾差、合理磅差和在途自然减(增)量规定及计算方法:___________。

  第四条 货品验收

  当乙方根据订单交货给甲方,甲方代表在收货时,验收货物是否与订单内容符合,实际数量与订单数量偏差不超过10% ,货品在运输途中出现破损,短少或是其他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

  第五条 产品的价格与货款的结算

  1、产品的价格,双方商定为____元。在合同期内,如遇交易产品市场价格发生较大变化,幅度超过±10%时,双方协商适当调整价格。

  2、产品货款的结算:甲方收到货,经验收合格后,乙方开具该批货增值税发票后结算货款。

  第六条 产品异议解决

  1、甲方在验收中,如果发现产品的品种、型号、规格、花色和质量不合规定,应一面妥为保管,一面在天内向乙方提出书面异议,甲方有权拒付不符合合同规定部分的货款。

  2、如甲方未按规定期限提出书面异议的(在紧急情况下,先行电话通知并承诺在特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异议的,视为已提出书面异议),视为所交产品符合合同规定。

  3、甲方因使用、保管、保养不善等造成产品质量下降的,不得提出异议。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