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聚丙烯供需合同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11-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922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1年聚丙烯供需合同范本【通用版】

  供方(简称甲方):_________

  需方(简称乙方):_________

  为了销售及购买型号为_________的聚丙烯相关事宜,甲乙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订立本合同,条款如下:

  一、购销数量

  甲方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到_____年_____月_____日为乙方提供型号为_____的聚丙烯,每月数量达_____吨。

  二、产品价格

  随市场浮动,由甲方调整。在挂牌价基础上,乙方享受甲方规定的终端自提合同户优惠价格(挂牌价下浮_____元/吨)。

  三、结算方式

  合同之全部款项自本合同提货单所开之日起90天内,以不可撤销的信用证方式付清。

  四、交货地点

  甲乙双方约定交货地点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提货方式

  乙方自提,需方根据本合同约定的当月购销数量,按旬均衡提货;装车费乙方自理。

  六、计量标准

  执行国家规定的计量标准。乙方有异议时,应在驶离甲方装车台前提出,采用随机抽检方式,以甲方衡器核实。如超出计量误差范围(聚丙烯粒料每袋净重25±0.25公斤),甲乙双方协商处理。

  七、质量标准

  执行甲方企业标准:q/syhs0012-2001(合格品)。乙方有异议时,应在驶离甲方装车台前提出;如乙方采样化验,应在装车后24小时内向甲方提出化验结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八、合同担保方式

  乙方向甲方交押金_________元。当遇有特殊原因终止合同时,甲方返还乙方所交押金。

第1页聚丙烯供需合同范本【通用版】

  九、不可抗力因素

  由于自然灾害、火灾、罢工及其他劳工阻碍,宣布或未宣布的战争状态或禁运,海滩、政府或军队部门颁布的条文、要求或命令,以及其他任何超出甲乙双方控制范围的原因,不论在此是否列举,如理致使甲方无法交货或乙方无法以正常方式收货的,则甲方可免交货之责,乙方可免收货之责。

  十、争议纠纷解决

  合同双方或与第三方之间引起的与合同执行有关的及由于违反合同所导致的任何争议,矛盾和异议,应最终交由当地仲裁委员会仲裁,仲裁委员会所作仲裁决定效力将及于合同双方。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十一、违约责任

  违约方负全部责任。一方违约时视为向对方提出解除合同的表示,另一方有权解除本合同;当乙方违约时,甲方有权从押金中扣回已给予乙方的优惠部分。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十二、其它约定事项

  1、由于乙方原因未提完当月供货量的80%,视为乙方违约;反之,由于供应量不足造成甲方不能完成当月80%的供应量,视为甲方违约。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