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年最新民间担保合同范本【律师版】
大律师网 2019-09-11

该合同已被下载1686次

马上下载(12.3微币)

2019年最新民间担保合同范本【律师版】

  甲方(贷款方):___________

  乙方(借款方):___________

  丙方(担保方):___________

  乙方为生产经营周转资金,向甲方借款,甲方同意向乙方发放借款,丙方为乙方的借款提供担保,现甲方、乙方、丙方三方根据《合同法》、《担保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借款、担保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三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借款用途

  本合同项下之借款必须合法使用。

  第二条、借款金额

  乙方向甲方借款人民币___________(大写)元整。

  第三条、借款期限

  借款期限自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至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日,总共为___________月。

  第四条、借款利率

  借款期限内的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即利率___________%的四倍。

  第五条、借款发放方式

  在本协议签订3天内,甲方将借款以现金的方式交付乙方,乙方同时为甲方开具现金收据。

  第六条、还款方式

  借款人选择以下第___________种还款方式:

  (一)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二)按___________(月/季)结息,利息支付日为每___________(月/季)末本清。

  (三)其他___________。

  第七条、担保条款

  (一)本借款由___________用___________作为该笔借款的抵押担保物,双方约定以上抵押物不办理抵押登记,抵押物不转移,仍由借款人使用。到期不能归还出借人的借款,出借人有权处理抵(质)押品。借款人到期如数归还借款的,抵押权终止。

  (二)本借款由___________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保证人履行连带责任保证后,有向借款人追偿的权利,借款人有义务对保证人进行偿还。

第1页最新民间担保合同范本【律师版】

  (三)担保的范围包括本合同项下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按《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确定由借款人和担保人承担的迟延履行债务利息和迟延履行金以及出借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四)本合同所担保的债权同时存在物的担保(含债务人或第三人提供)和保证担保的,债权人可以就物的担保实现债权,也可以要求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

  (五)保证期间为合同履行期届满后两年。

  第八条、借款人的权利和义务:

  (一)如实提供有关证件、证明和其他材料,并接受出借人的监督和检查;

  (二)保证本借款不用于非法活动;

  (三)按照本合同的约定取得借款本金,并按时偿还借款本息。

  第九条、出借人的权利和义务:

  (一)保证资金来源合法;

  (二)在本合同签订之日向借款人支付借款;

  (三)有权按照本合同的约定收取借款本金和利息,有权按照约定行使担保追索权。

  第十条、违约责任

  下列情况均构成违约,违约方应承担违约责任:

  (一)借款人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有虚假、非法的情况,贷款人可要求借款人立即偿还全部借款及相应利息,可依法行使对本合同项下的担保权。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