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年最新酒店员工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19-09-12

该合同已被下载518次

马上下载(9.9微币)

2019年最新酒店员工范本【通用版】

  甲方(聘用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自愿、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________年 ;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为________个月,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二、工作内容

  甲方聘用乙方为酒店员工,工作岗位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主要负责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聘用合同关系

  1、甲方同意聘用乙方,在甲方所属酒店的工作岗位上从事工,并支付给乙方相应的劳动报酬。

  2、乙方同意受聘于甲方在甲方所属企业部方的工作岗位从事工作,并接受甲方的工作指示和要求。

  四、聘用合同义务和权利:

  1、甲方有根据国家和地方法律有有关规定,制定合单位的规章制度,劳动纪律工作程序,操作规范,奖惩条例,管理办法,考核标准和各项工作要求;标准、条例、规定、规范、制度的义务和权力,并以止作履行本合同的有效法律依据。

  2、甲方根据国家地方的有关规定, 乙方人事的岗位以及工作表现,工作成果和贡献大小,以货币的形式按时支付给乙方工次,待遇的义务。

第1页最新酒店员工范本【通用版】

  3、甲方根据乙方的工作态度和效率的高低,工作成绩和工作表现的好坏,对乙方的工作岗位和工资进行调整和升降的权力。

  4、甲方根据有关规定,对乙方被告符合本行业职业特点,工作日制和工作时间的权力。

  5、乙方如有违反甲方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纪律,甲方有进行批评教育或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的权力。

  五、工资待遇

  推广期实行底薪+提成方式,非推广期只计提成方式。

  1、推广期薪酬:底薪 ,试用期合格后薪酬标准为:底薪

  2、非推广期薪酬:完成推广期任务后,非推广期是接受订单日期,凡是客户下了订单并结清货款的,则有提成,提成按第1点计算。

  3、每个季度总结每个业务员的业绩情况,并对业绩好的业务给予一定奖励。

  4、甲方每月定期以现金形式支付乙方薪酬;甲方的薪酬发放日为每月15日。

  六、合同的变更与解除

  1、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可以依法变更本合同。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不用支付乙方经济补偿金。

  (1)甲方发现乙方不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2)乙方严重违反甲劳动纪律或甲方规章制度;

  (3)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造成利益重大损失的;

  (4)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但是应提前三十日以书面通知乙方本人。

  (1)甲方频临破产或生产经营不善发生严重发生严重困难,需裁减人员的;

  (2)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甲方另行安排工作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