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年最新财务顾问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19-09-26

该合同已被下载720次

马上下载(12.2微币)

2019年最新财务顾问合同范本【专业版】

  委托方(甲方)单位全称: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乙方)单位全称: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

  一、委托财务顾问目的

  甲方聘请乙方作为公司的财务顾问,为甲方提供财务核算方面的参考意见,乙方接受甲方聘请,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二、财务咨询范围

  甲方各会计核算单位财务、税收、金融、证券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三、签约双方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权利与义务

  1、有权了解财务咨询工作进度。

  2、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3、为财务咨询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配合乙方顺利完成财务咨询工作。

  4、按照约定条件及时足额支付财务顾问费用。

  (二)乙方权利与义务

  1、有权查询与财务咨询工作相关的资产及合同、协议、原始凭证等有关资料。

  2、有权与相关人员座谈了解有助于财务咨询工作的事项。

  3、按照约定时间完成财务咨询工作。

  4、对在执行业务过程中知悉的商业秘密保密。

  四、提供财务咨询的时间要求

  在接受甲方咨询业务,取得必要财务相关资料后___________天内答复。

  五、财务咨询的使用范围

  乙方向甲方提供的财务咨询内容,甲方在企业内部使用,对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失的,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应由甲方负责赔偿。

  六、财务顾问费用

  根据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双方议定收费人民币___________元。财务顾问费用的支付方式为财务顾问合同签订盖章后___________结清。

  七、财务顾问合同的有效期限

第1页最新财务顾问合同范本【专业版】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

  八、违约责任

  1、甲方未按约定提供必要的资料及人员,影响咨询工作进度和质量;未按约定范围使用造成损失的,不得追讨已支付的报酬,未支付的报酬应当支付。

  2、甲方提出咨询内容,乙方不予答复的,应当承担退还部分报酬等违约责任。

  3、如果乙方未经甲方同意,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提供和转让有关甲方上市申报材料和相关材料的信息,并因此造成甲方的损失,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

  4、如果甲方没有按前款规定支付应付的款项,甲方应按要求向乙方支付该笔款项从违约日起到实际支付日为止,每日万分之三的利息。

  九、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2、本合同在履行中发生争议,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甲、乙双方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3、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一式__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____份,具有同等效力。

  委托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