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正规投影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
大律师网 2019-10-16

该合同已被下载1222次

马上下载(10.4微币)

  2019年正规投影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承租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

  出租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按照诚实信用、平等互利的原则,为明确出租人与承租人的权利义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风险告知:承租方在签订本设备租赁合同之前应核实该设备是否为出租房所有,是否有共有人存在,出租方是否对该设备有实质处置权,否则该合同无效

  第一条 设备基本情况

  设备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

  设备规格:_____________________

  设备型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租赁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租赁期限

  1、甲方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到乙方指定的地点取投影机设备,乙方在调试完毕后,经甲方检查无误,移交甲方投入使用。

  2、设备的起租时间为一天。隔夜按两天计算,不足一天的按一天计算。

  3、甲方租用设备时间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4、租赁期满,乙方将投影机设备完好交给甲方办理退场手续,若乙方继续使用,应在本合同期满前五日内重新签定续租合同。

  第三条 租金

  1、每台投影机设备租金为_______元人民币/天,大写为_______,所有投影机设备租金共为______________元人民币/天,大写为_______。

第1页正规投影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

  2、在租赁期限内,所有投影机设备租金共为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为_______。

  3、投影机设备租赁服务费由设备租赁单独组成,不包括其他服务。

  第四条 租金支付方式

  1、在甲方收到设备后先支付一半的租金,共为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为_______;等到租赁结束,乙方应付完剩下的一半费用共为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为_______。

  2、甲方收到租金后应向乙方出具收据。

  第五条 双方责任

  1、甲方应按合同约定及时付给乙方租金。

  2、乙方要教会甲方具体设备操作方法,避免因操作不当导致设备损坏。

  3、乙方应按甲方要求及时将设备交付给甲方使用。

  4、乙方要提供投影机设备相关资料。

  5、甲方应严格按照乙方教的操作方法进行设备试用,并接受乙方检查。

  6、乙方负责投影机维修、保养,提供服务。

  7、因甲方人员操作不当造成的投影机故障,甲方承担全部责任,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第六条 违约责任

  1、甲、乙双方必须严格履行本合同的各项条款,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中途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2、在租赁期间,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得在租赁设备上随意增加和扣除部件,不得以租赁设备进行转租或抵押,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3、若甲方未按合同规定期限支付租金或超期使用,乙方有权终止合同调回所租设备,每超一天甲方应向乙方正常交纳租金并加付月租金的5%作为违约金。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