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19年最新房屋转让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19-10-23

该合同已被下载767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2019年最新房屋转让合同范本【专业版】

  转让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在签订房屋转让合同之前务必通过地产产权证明等形式了解清楚甲方是否对该房屋实体有处置权(涉及其他共有人问题,该处房屋是否属于违反盖建房屋,若转让人对房屋无实体处置权或属于违法盖建的,该房屋转让合同无效

  甲乙双方经自愿协商达成一致,甲方将自己合法拥有的一套房屋转让给乙方,双方就房屋转让相关事宜达成以下合同条款,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 转让房屋的基本情况

  甲方同意将本人坐落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房屋转让(这里指买卖)给乙方。房屋结构为______________,房屋建筑面积______________平方米(包括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阳台、及其附属设施),实际使用面积______________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编号为______________,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编号为______________。甲方出售房屋已征得房屋共有人(承租人)的同意,并为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乙方对上述房屋已经充分了解,同意购买上述房屋。

  第二条 转让价格

第1页最新房屋转让合同范本【专业版】

  双方商定该房屋转让价格为(人民币)___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___(人民币)。

  第三条 付款方式

  双方一致同意购房款由乙方分期支付。在甲方向乙方交付房屋全部钥匙同时,乙方应支付购房款____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剩余房款____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在甲方将房屋产权证办理到乙方名下后,在交付乙方房产证同时由乙方全部支付。甲方在收款时应向乙方出具收据。

  第四条 办理过户手续约定

  甲方应按《购房合同》的约定办理房产证,并承诺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5年内将产权证过户到乙方名下。如政策允许提前办理过户手续的,甲方在接到乙方通知后10日内与乙方一起办理过户手续。过户费用及政府收取的土地收益金等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五条 违约责任

  1、甲方违反本合同约定,未能在约定时间内交付上述房屋的,每逾期一日,甲方应按乙方已付购房款的万分之二承担违约责任;逾期超过三个月时,乙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甲方应承担全部购房款20 %的违约金。

  2、乙方违反本合同约定,未能在约定时间内支付约定的购房款,每逾期一日,甲方按应付购房款的万分之二计算滞纳金,逾期超过三个月时,甲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乙方应承担全部购房款20%的违约金。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