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最新餐厅承包合同范本【律师版】
大律师网 2019-12-13

该合同已被下载1948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2020年最新餐厅承包合同范本律师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为对员工餐厅综合管理,提高员工膳食标准,经甲、乙双方通过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同意员工餐厅由乙方承包经营。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特订立本合同。

  风险告知:如何选择承包餐厅的公司
  第一:餐厅承包公司的规模,对于大型企业,要求餐厅承包公司规模相对也是比较大的,这样才能够满足企业中大量员工的就餐。如果企业餐厅承包公司的规模小,可能就没办法供应足够的餐点,满足不了工人餐厅提餐服务。
  第二:餐厅承包公司的服务,企业餐厅承包公司能够给工人提供的服务以及餐点很重要,如果膳食结构不合理,服务不到位,很容易引起的企业和员工之间的矛盾,直接影响到企业对餐厅承包公司的信任。作为企业,要选择专业的餐厅承包公司,作为餐厅承包公司,要为企业提供最完善的就餐服务。
  第三:餐厅承包公司的管理,对于餐厅承包公司,管理意味着合理的膳食结构,舒适的就餐环境以及健康新鲜的食材供应。这些细节都会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就餐,所以企业在选择企业餐厅承包公司的时候要注意餐厅承包公司的管理是不是到位,能不能给工人提供严格的管理制度。

  一、承包内容及经营范围

  承包经营甲方员工餐厅,负责供应甲方员工(早、中、晚、夜宵、通宵)。在确保上述就餐正常供应后,可根据员工需要和能力许可,兼营小炒,承接接待餐业务,烟酒饮料等零售。严禁在食堂区域内(包括宿舍)进行非法经营活动和其它用途。

  二、承包期限

  本合同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为止,有效期为______年。合同期满后双方要求续签在同等条件下,乙方有优先权。

第1页最新餐厅承包合同范本【律师版】

  风险告知:1、厨房承包期限。时间越长越好,因为签的时间长,厨房工作人员的心态会更加稳定。2、保底工资数目、支付时间及分配方法。3、提成比例或奖励方法。4、节假日补贴及福利。5、双方的权利和义务。6、酒店倒闭、厨房遭到不可抗力的事故时不能视为违约,双方都要谅解,协商解决。

  三、餐费标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场地使用及相关费用

  1、甲方免费向乙方提供厨房场地和用具的使用权。进场前甲方负责将基础设施装修完毕或破损部分及用品一次性维修保养完成后交付乙方使用。上述物品经清点(按清单双方签名)后交付乙方使用,若双方终止合同后,乙方应将上述物品交还甲方,如有遗失、损坏,乙方负责赔偿(自然损耗除外)。

  2、承包期内,食堂内的用具维修发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承包区内外的设施维修整改费用由甲方承担。若乙方需要添加或更新厨房设备用具,须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添置费用由甲方负责(添入物品清单内)。

  3、承包期内,甲方负责水电费,乙方负责餐厅卫生费、燃气费及其它费用。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