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建筑工程施工合同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03-18

该合同已被下载556次

马上下载(10.1微币)

  建筑工程施工合同范本【通用版】

  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作为发包方,为预防欺诈,发包方应当事先了解承包方主要的情况,包括确认承包方的主体资格是否真实与合法,该工程公司是否是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是否具有从事大型建筑程施工承包工程的资质,资质等级符合本次施工的要求;对方委托代理人进行签字的,应当核实该代理人是否具有授权委托书;同时要事先了解承包方的经营范围、社会信誉等以确定其履约能力,必要时可以去参观承包方正在施工的现场。

  为了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达到甲乙双方互惠互利的目的,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它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明确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与义务,现双方协商自愿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1页建筑工程施工合同范本【通用版】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工程面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工程立项批准文号: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必须以建设计划和具体建设设计文件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为前提。这是由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标的物为建筑产品,需要占用土地,耗费大量的资源,属于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凡是没有经过计划部门规划部门的批准,不能进行工程设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不予办理报建手续及施工许可证,更不能组织施工。承包人未取得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或者超越资质等级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无效。在施工过程中,如需变更原计划项目功能的,必须报经有关部门审核同意。

  第二条 工程项目期限

  1、合同工期总共历时________天(日历天);

  开工日期:_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_日;

  竣工日期:_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_日。

  2、如遇下列情况,经甲方现场代表签证后,工期可相应顺延:

  (1)在施工中如因停电、停水____________小时以上或连续间歇性停水、停电____________天以上(每次连续____________小时以上),影响正常施工;停水停电_______天以上;

  (2)因台风暴雨飓风等不可抗力的因素;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