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物流运输司机劳动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4-02

该合同已被下载698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物流运输司机劳动合同范本【标准版】

  用人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劳动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性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提示: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每月双倍工资。此外,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签订的必须是正式劳动合同,不得以试用期合同“搪塞”,若签订合同为试用期合同的,该试用期合同期限视为正式劳动合同期限,薪资水平按同等岗位的水平发放。

  本公司就聘用驾驶员事宜,经双方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上协商一致,达成以下条款:

  一、劳动合同期限

  本合同为_______年期限,合同期自_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_年___月___日止,期限届满,本合同自行终止,经双方同意,可以续签合同。

  其中试用期为_____个月,试用期限内甲方有权随时解除合同,若乙方造成甲方车辆的任何损失,应按价赔偿。

  风险提示:试用期是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之间相互适应、双向选择的期限,试用期的期限通常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自行约定,但不得超过法定期限。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试用期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根据《劳动合同法》第19条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两个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三个月。

  二、工作岗位

第1页物流运输司机劳动合同范本【标准版】

  1、乙方应当保证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和各类证件:驾驶证、资格证书等真实有效。

  2、乙方同意根据甲方需要安排担任汽车号为_________的驾驶工作,自觉遵守甲方规章制度,按时保质完成出车任务,并同意根据工作时间调整或另行安排工作加班时间。

  三、劳动报酬及福利保险

  1、甲方根据乙方的工作岗位确定工资为_______元/月,即基本工资为_____元,安全奖_____元,生活各项补贴_____元,电话补贴_____元,医保社保补贴_____元,其中安全奖为每一年发放一次,其余费用应在每月_____日发放,不得拖欠。

  2、乙方应缴纳工作时间,安全保证押金金额是第一个月的工资,以第一个月工资作为抵充形式,甲方并开具押金凭据给乙方,合同终止一并无异议结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