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网络借贷和担保服务合同范本【律师版】
大律师网 2020-04-21

该合同已被下载1763次

马上下载(9.4微币)

  网络借贷和担保服务合同范本

  编号:_________

  债权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债务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担保人(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络平台服务方(丁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个体包含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是指依法设立,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中介公司。根据合同法第四百二十四条规定:“居间合同是居间人向委托人报告订立合同的机会或者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委托人支付报酬的合同。

  借贷条款

  债务人借款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债权本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债权年化利率(365天/年):_______%

  债权期限从___年_____月____日到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利息计算方式:利息=投资本金 * 年化收益率/365天 * 投资天数

  投资生效日期:投资日期+1天,即实际支付日的第二天正式生效

  还款方式: 按日计息,按自然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清本息。

  特别提示:

  甲方、乙方、丙方、丁方请认真阅读本合同项下的全部条款。一旦签订本合同,即认为各方已理解并同意本合同的所有条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各方遵循平等、自愿、互利和诚实信用原则,友好协商,就各方在丁方运营管理的 平台(域名为 : 以下简称:平台)上进行投资、融资、担保、投资咨询、风险管理及贷后管理服务达成一致,以兹信守。

第1页网络借贷和担保服务合同范本【律师版】

  第一条 释义

  在本合同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释,下列词语具有以下含义:

  1、债权人:指已经注册为丁方平台的会员,并通过丁方平台自主选择出借一定数量资金予他人的自然人或法人。

  2、债务人:指经丙方、丁方评估审查、在丁方的互联网平台发布融资需求的自然人、法人以及其他形式的经济组织。

  3、担保人:指已经与丁方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第三方担保机构,并有资格提供担保的自然人、法人以及其他形式的经济组织。

  4、债权:指在债权债务关系存续期间债权人拥有的全部本金及利息。

  风险告知:《民间借贷司法解释》第22条第2款规定,网络贷款平台的提供者通过网页、广告或者其他媒介明示或者有其他证据证明其为借贷提供担保,出借人请求网络贷款平台的提供者承担担保责任的,人民法院予以支持。

  第二条 甲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可以在征得丁方同意的情况下利用丁方提供的平台自由选择资金出借。甲方保证其所用于出借的资金来源合法,且甲方是该资金的合法支配权人,如第三方对资金归属、支配权、合法性等问题主张异议,给乙方、丙方、丁方造成损失的,甲方应当赔偿其他各方损失。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