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厂房抵押借款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4-24

该合同已被下载562次

马上下载(11微币)

  厂房抵押借款合同范本【标准版】

  风险告知:抵押是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财产之占有而为债权设定的担保。在商务活动中,抵押担保交易流通频繁,由此所引发的经济纠纷不乏其数。因此,在面临需要以抵押的形式来确保债权债务关系得到实现的情况下,建议应当制定一份具有防范风险效益的抵押担保合同,这对于保障债权债务关系的实现,防范风险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借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贷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对抵押合同申请抵押公证时,公证处对审查抵押人主体资格和抵押物方面的要求比较严格。根据规定,抵押物是公民个人财产的,如设定抵押的财产有共有人时,应先得到所有共有人的同意并由所有共有人出具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外商投资企业、个人合伙成立的私营企业等设有董事会的企业,按公司章程规定,担保须有董事会决议的,应提交董事会决议;国有控股公司、国有企业以其生产、经营关键的国有财产设定抵押的,应事先得到国有资产管理机构的批准,申办公证时,还须提交批准文件。

  乙方因生产、经营需要,向甲方借款。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协议。在乙方以其所拥有的(以下简称乙方抵押物)作为借款抵押物抵押给甲方的条件下,由甲方提供双方商定的借款额给乙方。在借款期限内,乙方拥有的抵押物的使用权,在乙方还借款本息前,甲方拥有抵押物的抵押权。为此特订立合同。

  第一条 借款内容

第1页厂房抵押借款合同范本【标准版】

  1、借款金额人民币(大写)______元整,(小写)¥:______元整。

  2、借款用途:本款只能用于经营需要,不得挪作他用,更不得使用借款进行违法活动。

  3、借款期限:自_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共计______个月。

  4、借款利率:______月,利息______/月,利息合计人民币(大写):______元整。

  5、付息方式:按季付息。

  6、借款的支取:借款金额(大写):______元整。双方在签定借款合同之日起甲方应24小时内划款给乙方。

  第二条 还款方式

  1、乙方合同到期后应主动归还借款本息。乙方将本息还清时,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抵押物注销登记。

  2、乙方提前还款:不到还款期限还款的应提前20天书面向甲方提出,乙方多支付甲方30日利息以弥补甲方损失。

  3、借款的偿还:乙方保证在合同规定的借款期限届满时偿清本息。

  4、本合同在甲方书面同意乙方延期还款的情况下继续有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