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个独)隐名合伙出资协议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5-13

该合同已被下载312次

马上下载(10.5微币)

(个独)隐名合伙出资协议范本【正式版】

  隐名出资人: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住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显名出资人: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住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合同法》第9条规定:“当事人订立合同,应当具有相应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行为人只有具备相应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正确理解自己行为的性质和后果、独立表达自己意思的能力,才能成为合同的主体,其合同行为才能发生法律效力。

  1._________公司于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______工商局注册成立,企业性质:__________,注册资本:__________元,住所地:_________。

  2.甲方作为实际出资人,实际已向该厂出资人民币_________。

  3._________公司目前由乙方______自愿接受甲方_____委托,以显名出资人身份,登记于工商登记材料及其他材料中。乙方名义上在_________公司出资________元,并自愿接受甲方委托担任_________公司负责人。

  4.__________公司上述以乙方名义出资,出资资金来源均为甲方。

  为明确甲、乙双方的隐名、显名出资法律关系,以及确定双方各自作为隐名出资人和显名出资人的权利、义务,现双方就下述协议内容达成一致,并谨遵照执行:

第1页(个独)隐名合伙出资协议范本【正式版】

  一、出资来源

  1.甲方作为_________公司的唯一实际出资人,拥有全部对______________公司的投资权利和所有权,为_________公司的隐名出资人、实际投资人、实际控制人,对_________公司对外经营行为产生的投资风险,对外承担责任,同时绝对自主地享有对_________公司的利润分配权、支配权和所有权。

  2.乙方接受甲方委托,以个人名义成为_________公司名义出资人,为_________公司的显名出资人。乙方不对_________公司的经营投资风险承担责任,同时也对_________公司的利润分配不享有任何分配权、支配权和所有权。

  3.乙方持有的_________公司的出资资金均来源于甲方。乙方没有对_________公司实际投入任何以货币或实物形式反映的等价资本金。

  二、公司具体经营事务的管理、决策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