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高档办公室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0-06-28

该合同已被下载1536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2020年高档办公室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出租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于_____年____月____日签订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租赁合同(以下简称“本租约”)如下:

  第一章 承租区域与用途

第1页高档办公室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1.1 甲方合法拥有坐落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承租单元” ),甲方同意将其租予乙方。

  风险告知:应注意审查房产权属、现状等,以免出现因权属争议、查封等原因致使合同无效或房屋无法正常使用而产生纠纷。

  1.2 承租单元经营范围只限承租方在其营业执照所规定的经营范围内办公之用。

  第二章 承租期

  2.1 租赁期限:_____年,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年____月____日

  风险告知:应明确约定承租期限、续租优先权等事项。 注意,法律规定租期最长不得超过20年,超过部分无效。

  第三章 租金及支付方式

  3.1 租金

  3.1.1 租金按年计算,年标准租金为人民币______元。乙方以年为付款单位,即每次支付一年租金。

  3.1.2 合同签约后乙方应在3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内,预付一年的租金,起租日后该笔租金自动转为合同起租首年租金。续后乙方应在每年的____月____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前,向甲方全额缴付下年的租金。

  3.1.3 经甲方同意乙方提前解除租赁合同的,乙方须按3.1.1条款约定的标准租金,按实际承租日期将差额补齐。

  3.1.4 若乙方未能在每年的____月____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前,向甲方按时支付应支付的下年全额租金,逾期一日,乙方须按应缴总额的每日万分之五支付滞纳金(即按实际拖欠租金的自然天数计算直至向甲方全数付清其所应付的租金之日为止)。

  3.2 其他各类费用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