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最新码头租赁合同范本【简洁版】
大律师网 2020-06-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31次

马上下载(10.1微币)

 2020年最新码头租赁合同范本【简洁版】

  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提前了解合作对象基本情况(个人则需记录其身份证号码、地址、电话);审查合作方的签约资格;商业信誉和履约能力,可以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信息。

  根据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就租赁场地从事_________的有关事宜经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乙方承租甲方_____________区场地面积____亩,用于_________。

  二、租赁期限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三、乙方有意在租赁期满后续租的,应提前______日书面通知甲方,甲方应在租赁期满前对是否同意续租进行书面答复。甲方同意续租的,双方应重新签订租赁协议。租赁期满前甲方未做出书面答复的,视为甲方同意续租,租期为不定期,租金标准同本协议。

  四、租赁期满乙方如无违约行为的,则享有在同等条件下对场地的优先租赁权,如乙方无意续租的,应在租赁期满前_____日内书面通知甲方;乙方有违约行为的,是否续租由甲方决定。

第1页最新码头租赁合同范本【简洁版】

  五、乙方有权监督甲方履行协议约定的各项义务。

  六、乙方自觉遵守甲方依法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索票索证制度,服从甲方的监督管理。

  七、乙方应按期支付租金并承担各项税费。

  八、乙方应爱护并合理使用场地内的各项设施,如需改动应先征得甲方同意,造成损坏的还应承担修复或赔偿责任。

  九、乙方将场地转让给第三人或和其他租户交换场地的,应先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

  十、租赁期间,乙方不得改变租赁物的用途。

  十一、乙方不得将场地擅自转租、转让、转借给第三人,或和其他租户交换场地。

  十二、乙方不得逾期_____日未支付租金或水电、等费用的。

  十三、甲方或乙方因自身原因需提前解除协议的,应提前______日书面通知对方,经协商一致后办理解除租赁手续。

  十四、甲方未按约定提供场地或用水、用电等设施或条件致使乙方不能正常使用的,应减收相应租金,乙方有权要求甲方继续履行协议或解除协议,并要求甲方赔偿相应的损失。

  十五、因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归责于双方的原因,使场地不适于使用或租用时,甲方应减收相应的租金。如果场地无法复原的,本协议自动解除,应退还乙方保证金及利息,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