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委托拍卖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6-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901次

马上下载(9.7微币)

 2020年委托拍卖合同范本【正式版】

  委托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同签订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其它有关规定,经协商一致,双方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拍卖物

  委托人委托拍卖人依法拍卖下列物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备注:

  1、委托人保证对拍卖物拥有无可争议的所有权(处分权),并保证向拍卖人提供标的物的有关证明和资料是真实有效的,并应如实告知所委托拍卖物的瑕疵。

第1页委托拍卖合同范本【正式版】

  2、拍卖人根据需要,也可以要求委托人如实作出说明,拍卖人不对标的物的瑕疵承担任何责任。

  3、委托人保证上述标的物的转让不存在司法裁决或其他原因而限制本次标的物的公开转让及转让成功后的签订的其他合同等事项。

  4、委托人确保拍卖标的物不存在任何债权债务、抵押及担保关系,如由于债权债务、抵押或担保发生相关纠纷,应由委托人自行承担。

  5、标的物存在的物管、水电费等欠费,拍卖成交前由委托人承担,成交后由买受人承担。

  第二条 拍卖物交付

  委托人应在签订委托拍卖合同后将以上拍卖物相关权属资料(复印件)交付给拍卖人,由拍卖人验证原件确认。

  委托人对于交付给拍卖人的标的物信息(包括:房号、区位、面积、起拍价等)均已核对无误,如因错误导致的纠纷由委托人负责。

  第三条 拍卖期限

  拍卖人在委托人交付完毕相关权属证件资料、并本合同生效后,承诺在_____月内对拍卖物进行公开拍卖。

  第四条 费用和酬金

  拍卖人佣金按_______%的费率(小数点后保留二位)向委托人收取,按_______%的费率(小数点后保留二位)向竞得人收取。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