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最新商场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6-30

该合同已被下载1701次

马上下载(9.3微币)

 2020年最新商场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出租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并经甲、乙双方共同充分、友好协议,现甲方将自有商场出租给乙方作经营_______使用。为明确双方职责和权益,特订立本合同。双方必须共同遵守、执行。

  一、商场地址及面积

  甲方出租的商场于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面积______平方米。

第1页最新商场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二、租赁期限和商场租金及交纳方式

  双方商定商场租期为贰年(即从_____年___月___日起到____年___月___日止)。

  1、甲方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租给乙方经营管理。

  2、租金约定如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经双方协商,上述商场在租赁期间,甲方按年向乙方收取商场租金,每年租金按双方约定实际计算,乙方必须先付租金后方可使用上述商场。

  5、乙方必须按照约定时间向甲方缴纳租金,如有拖欠,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

  6、合同签订后 ,乙方须向甲方交纳保证金人民币___万元。

  以上面积均按建筑平方计算,租赁期间所产生的水电费和卫生费由乙方自理。

  三、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单方面中止合同,收回出租的商场:

  1、乙方利用承租房屋进行违法经营及犯罪活动的;

  2、乙方拖欠租金的。

  四、 租赁期间房屋修缮

  甲方将房屋交给乙方后,乙方的装修及修缮,甲方概不负责,其经营情况也与甲方无关;租期结束或中途双方协商解除合同,乙方不得破坏已装修部分及房屋架构,并无条件将商场交还甲方。

  五、 各项费用的缴纳

  1、 水电费:由乙方自行缴纳。水费是按照商场的物业进行收取,电费是按照实际用度收取。

  2、维修费:租赁期间,由于乙方导致租赁房屋的质量或房屋的内部设施损毁,包括门窗、水电等,维修费由乙方负责。

  3、使用该房屋进行商业活动产生的其它各项税费均由乙方缴纳(其中包括乙方自已申请安装电话、宽带、有线电视等设备的费用)。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