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市场场地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6-30

该合同已被下载1684次

马上下载(9.3微币)

 2020年市场场地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应注意审查场地产权属、现状等,以免出现因权属争议、查封等原因致使合同无效或场地无法正常使用而产生纠纷。同时应明确场地用途,以作为承租后“是否可正常使用”的判断标准之一,也避免因承租方随意改变场地用途而损坏场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就租赁场地从事经营的事宜经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 租赁场地乙方承租甲方_________________(层/厅)_________________号场地,面积___________平方米,用途以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库房______平方米,库房位置为___________。

第1页市场场地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第二条 租赁期限自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___年_____个月;其中免租期为自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风险告知:通常情况下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因此在约定本合同中租赁期限时应该注意,一次签订合同时租赁期限不得超过20年。在租赁期间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亦不得超过二十年。

  第三条 租金本合同租金实行(一年/半年/季/月)支付制,租金标准为_________________;租金支付方式为(现金/支票/汇票/___________);第一次租金的支付时间为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第二次租金的支付时间为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