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7-02

该合同已被下载1826次

马上下载(9.6微币)

 2020年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协议范本【标准版】

  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公平、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就甲方的人力资源业务外包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总则

  1、本协议鉴于乙方接受甲方的委托,为甲方提供安排劳动力、代发工资、代缴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服务。

  2、本协议鉴于乙方有提供外包服务的合法资格及能力并愿为甲方提供外包服务。

  3、本协议中乙方提供的外包服务仅适用于甲方委托乙方办理人事外包业务所涉及的员工。

第1页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协议范本【标准版】

  4、如甲方出现有关劳动法律、法规或政策中规定的须向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审批或备案情形时,甲方应当向其所在行政区域内的劳动行政部门办理相关事项,乙方可以协助办理。

  二、协议期限: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三、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

  服务内容:

  1、代理甲方委托人才中心保管档案,并代甲方办理与档案相关的业务;

  2、代为缴纳养老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工伤保险金□医疗保险金□生育保险金□(根据甲方需要在项目后画“√”);

  3、代为缴纳住房公积金□(根据甲方需要在项目后画“√”)。

  甲方选择服务项目中_____________项服务。

  服务标准:准确、及时、专业、规范。

  四、有关费用及支付方式

  甲方应于每月_____日前支付乙方外包服务费,服务费包括代发的工资、代缴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及_____元/人/月的管理费,服务费的计算方法以乙方为甲方提供人事外包服务的人员为准。如果甲方委托人事外包服务的人数不足10人的,甲方应按_____元/月支付管理费。

  五、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应依约以现金或支票等形式及时向乙方支付外包服务费。

  2、甲方有义务向乙方提供代缴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所需的个人资料,并保证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3、甲方应在每月_____日前将社会保险金及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变动情况书面告知乙方。

  4、如需甲方向乙方出具有关委托手续或法律文件,甲方应按乙方的要求及时提供。

  5、甲方如认为乙方的外包服务工作存在问题,有权随时向乙方反映有关情况并要求乙方予以说明;如果甲方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并且不违反法律、法规或政策的规定,乙方应及时与甲方沟通,并及时予以纠正或弥补。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