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最新教育培训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7-03

该合同已被下载406次

马上下载(10.7微币)

 2020年最新教育培训合同范本【标准版】

  委托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培训学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一、总则

  1.甲方自愿接受乙方的培训服务,参加________项目(课程)的培训。

  2.乙方是经过_____________(国家机关)批准设立的合法的培训机构,具备甲方要求提供的培训项目(课程)的办学资质。

  3.甲方已经对乙方提供的课程、师资、教材、学习时间、学习形式、结业成果形式、收费、退费等有关事项进行详细咨询,并表示认可。乙方也了解甲方参加培训的目的和要求。

第1页最新教育培训合同范本【标准版】

  4.甲方缴费注册时,由甲、乙双方共同签订培训合同,作为双方今后解决争议纠纷的依据。

  二、甲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缴费项目及缴费金额(分项目填写,并注明是否包括考试费、证书成本费):________(大写_______________),缴费方式:_________。

  2.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重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3.根据课程安排按时认真参加培训,因故不能参加培训提前请假。

  4.爱护学校物品,使用教学仪器设备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5.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复制、传播乙方提供的自编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也不得在授课过程中擅自使用任何录音、录影设备。

  6.在培训过程中,未经甲方同意,乙方擅自改变培训内容、时间、方式等合同规定的内容,或乙方管理混乱、师资调换异常等严重影响教育教学,损害甲方权益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改正,若乙方拒不改正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责任由乙方承担。

  风险告知:受托人处理委托事务时,因不可归责于自己的事由受到损失的,可以向委托人要求赔偿损失。故委托人必须要尽到合理告知义务。

  三、乙方权利及义务

  1.乙方提供的培训项目:_______,教学课时:________,开课日期:________,结业日期:_______,开设课程:________,学习形式________,教学成果形式_______(如经考核合格,颁发何种证书),并提供具体教学计划作为合同附件。

  2.乙方根据教学需要提供场地、设施设备、师资、教材等教学服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