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门店承包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7-08

该合同已被下载549次

马上下载(11微币)

 最新门店承包合同范本【正式版】

  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应当认真审核主体资质及资信。除了审查由合同签订对方所提供的证件,必要时,应到相应的工商登记部门进行调查了解,以掌握主体的详细登记情况,了解承包方的资质情况。

  甲方同意乙方负责经营___________门店,门店地址为:_________________。按照责任、权利、利益对等的原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门店承包合同,以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第一条 门店的所有权(包括但不限于商品、固定资产及耐用品、___________低值易耗品、设备、无形资产、品牌、客户资料等)属于甲方所有,乙方仅在合同期内按照合同规定拥有相应的经营管理使用权,乙方无权出售及转让门店所有权及承包权。

第1页最新门店承包合同范本【正式版】

  第二条 门店的库存商品和现金合计不超过____万元。交接清单一经双方签字即视为双方均已认可,即刻起乙方对门店的所有资产负责。乙方在合同期内需保持资产的正常使用状态。

  第三条 解除合同后,甲方按原固定资产及耐用品交接清单接收。固定资产及耐用品接收标准为:1、资产及耐用品外观完整,可正常使用,与起初交接时一致;2、乙方自愿购置甲方愿意接收的,以双方签署的交接清单为准,相差部分以现金补足。甲方按实际库存商品金额和现金交接单总金额接收。库存商品接收标准为:1、商品状态良好,外包装完整,不得影响正常销售;2、食品及其他有效期商品保质期一年以内的距生产日期不得超过三个月,两年以内的距生产日期不得超过六个月,两年以上保质期的距生产日期不得超过一年;3、异常效期商品以甲方送货清单为凭证由乙方提请异议甲方认可方可接收;4、乙方自行采购的商品甲方愿意接收的,以双方签字的书面文件为准。交接时相差的金额部分由乙方以现金的形式补足。

  第四条 房租、水电、押金(等同现金)甲乙双方交接后,在合同期内由承包方承担。

  第五条 承包门店的经营管理由乙方自行负责,独立承担亏损风险,经营管理决策是乙方自行判断、自主运作的行为。

  第六条 为保持甲方门店品牌价值,不违规经营,乙方须在本合同签约时向甲方缴纳保证金_______万元,如因乙方原因造成解约的,此保证金不予退还。正常解约后,双方清算完毕后,如乙方清算时尚欠甲方应缴金额则直接在保证金中扣除,甲方应无条件无息退还乙方剩余保证金。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