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普通合伙企业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7-10

该合同已被下载533次

马上下载(10.9微币)

 最新普通合伙企业协议范本【标准版】

  合伙人:甲(姓名)________,性别: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现住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伙人:乙(姓名)________,性别: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现住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伙人:丙(姓名)________,性别: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现住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合伙企业具有较强的人合性,所以合伙人一般都是彼此之间比较熟悉、信任的人。但理智的选择合伙人不单纯是熟悉、信任,还要看其有无一定的物质实力或软实力。合伙企业的合伙人承担的是无限连带责任,一旦企业债务不能偿还时,有实力偿还的合伙人就有被强制偿还企业全部债务的风险,如果其他合伙人没有实力,不应由其承担部分则很难追偿。

  为了规范合伙企业的行为,保护合伙企业及其合伙的合法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丙各方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签订本协议。

第1页最新普通合伙企业协议范本【标准版】

  第一条 合伙宗旨

  甲、乙、丙三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劳动、共同经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经营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事务。

  第二条 合伙企业概况

  合伙名称:_________________

  经营场所:_________________

  经营范围:_________________

  经营方式: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合伙期限

  合伙期限为_____年,自_____年___月____日起,至_____年___月____日止。

  第四条 出资方式

  1、甲方:出资额为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以_________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_________%;

  2、乙方:出资额为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以_________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_________%;

  3、丙方:出资额为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以_________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_________%。

  风险告知:合伙出资形式多样,可以以货币、实物、土地使用权、知识产权、其他财产权利及劳务出资,各种出资形式所产生的财产权利并不相同,合伙协议应当就不同的出资有不同的约定。

  本合伙出资共计人民币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合伙期间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请求分割。合伙终止后,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个人所有,届时予以返还。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