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个人房屋租赁协议范本【简洁版】
大律师网 2020-07-28

该合同已被下载1535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最新个人房屋租赁协议范本【简洁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住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户籍所在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乙方需要,甲方同意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房屋出租给乙方做_______使用,为保证甲乙双方合法权益,经双方友好协商,就房屋租赁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 协议有效期(租房期内)

  本协议从_____年___月___日至____年___月___日止

  风险告知:通常情况下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因此在约定本合同中租赁期限时应该注意,一次签订合同时租赁期限不得超过20年。在租赁期间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亦不得超过二十年。

  二、 租金、押金及水电费结算、付款方式

  1、每月租金为:_______________元整(小写:______),按季度付款,先交租后入住。

  2、租房违约金为:_______________元整(小写:______),协议签订之日一次性付清。

  3、电价为:_____元/度,水价为____元/吨,按水、电表计量收取,每月结算一次。

  风险告知:我国《合同法》规定,承租人无正当理由未支付或者延迟支付租金的,出租人可以要求承租人在合理期限内支付。承租人逾期不支付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如果没有约定逾期支付租金可以单方解除合同,则待该公司逾期不支付租金累计超过六个月时,你也可单方解除租赁合同,收回房屋。

  三、 室内设施清单

第1页最新个人房屋租赁协议范本【简洁版】

  实木床 ________张;衣柜 ________个;餐桌、餐桌椅 ________套;沙发、茶几 ________套;电热水器 ________台;油烟机 ________台;空调(挂机) ________台;电视机 ________台

  四、 相关责权及违约责任

  1、乙方所出具的身份证明应真实合法有效,甲方一经查出乙方有故意隐瞒的视乙方违约,可要求乙方退房(必要时可报公安机关),且不退还乙方的任何违约金,中途退房不退违约金。

  2、乙方所租房屋仅作住房使用,不能用作会议室、联络处、招待所及其他用途使用,乙方在甲方的出租屋内的一切民事行为都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乙方的财物等自行保管好;

  风险告知:合同双方在签订租赁合同之前承租人一方应当告知出租人该房屋的用途。本合同是一般房屋租赁合同,主要用途一般是用作生活休息场所,承租人一方应当不得以正规用途为租赁但行违法之事。

  3、乙方使用住房时不得损坏门窗、地面、墙面、木地板及所用电器设备及全部家具等,如有损坏一律照价赔偿。租住期间的任何装饰应经甲方同意,并遵循“来修去丢”的原则;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