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家政服务三方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8-04

该合同已被下载510次

马上下载(10.9微币)

 最新家政服务三方合同范本【标准版】

  委托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政服务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丙三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基础上就家政服务的相关事宜协商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服务内容:经甲方挑选,丙方推荐,甲方自愿选择乙方提供家政服务,乙方自愿承担甲方的第_______项家政服务:

第1页最新家政服务三方合同范本【标准版】

  1、做家务

  2、辅助带孩子

  3、全职带孩子

  4、照顾能自理老人

  5、照顾半自理老人

  6、照顾不能自理老人

  7、照顾病人

  8、饲养宠物

  9、公司做饭

  10、接送孩子

  11、产妇及新生儿服务;

  第二条 住家类型:

  1、住家;2、不住家(工作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服务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 服务时间:

  1、丙方为甲方服务期限: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

  2、乙方为甲方服务期限: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第五条 乙方工资:每月________元。

  第六条 乙方休息:每月________天。

  第七条 乙方加班:每月休息日加班甲方付乙方1倍工资,春节3天法定假日加班,付2倍工资,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日加班,付______倍工资。

  第八条 工资代发:

  1、合同签订之日甲方每月____日以前将乙方工资款打入丙方账户,丙方每月15日为甲方代发工资。

  2、合同终止或结束,乙方凭客户签字的服务单到丙方领取最后一个月工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