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淘宝店铺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8-05

该合同已被下载114次

马上下载(10.1微币)

 最新淘宝店铺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转让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工商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让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双方兹就淘宝互联网商店铺转让事宜,订立本契约,甲方向乙方转让其在浙江省淘宝网网络有限公司和在浙江省支付宝网络有限公司的网络交易账号,双方特订立此转让协议书。

  第一条、转让内容:

第1页最新淘宝店铺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甲方向乙方转让甲方的淘宝网有限公司淘宝旺旺帐号(_______________)及支付宝有限公司账号(_______________)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第二条、转让价格及相关事项:

  该店铺原所有权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原所有权为甲。现于公元 年___ 月_ __日以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等价转让予乙所有,乙方支付约定的转让费给甲方之后,由乙方全权负责此帐号的经营费用、民事及刑事责任,甲方对此帐号不再负经营费用、民事及刑事责任,不再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同时甲方保证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店铺操作中所享有的权利与义务,所有权发生变动后,甲方不得干涉乙方任何合法经营行为。

  第三条、交付及付款办法:

  乙方于签订本契约之日起1日内,交付甲方人民币(大写)零元整{小写:0元};除双方协商所述相关费用,甲方不得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费用。于签订本契约之时起1日内,甲方应向乙方交付淘宝商店账号及密码,支付宝账号及密码,淘宝、支付宝密码保护,支付宝数字证书,等所有相关信息与资料;如甲方交付乙方部分资料1个工作日内没有付清余下款项,甲方有权解除合同(首付不于退回)。

  付款方式:银行汇款或支付宝即时

  第四条、双方权利义务

  1. 乙方接手经营前因甲方经营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由甲方负责,与乙方无关;该店铺的认证工作原由甲方办理,乙方接手后继续以甲方名义正常营业,参加淘宝网举行的等相关活动等,但接手后的一切合法经营行为及产生的债权、债务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