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测绘信息保密协议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08-14

该合同已被下载491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最新测绘信息保密协议范本【通用版】

  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测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这里的测绘人员保密协议书指的是测绘人员在工作的过程中所获得的数据资料、测绘成果、地形图、涉密数据等内容的保密。保密协议和竞业限制协议是不一样的,两者作为保护商业秘密和知识产权相关的保密事项的两种手段,用人单位一般是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既可以则以而用,也可以一并采用。保密协议要求劳动者保守商业秘密等,不得披露,而竞业限制协议是要求劳动者离职后在一定期间不得从事某种行业。竞业限制协议与保密协议保密的期限也是不同的,保密协议一般无时间限制,保密的义务贯穿于当事人劳动关系存续期间以及劳动合同解除、终止后,除非双方另有约定;而竞业限制协议一般都有期限规定,竞业限制的期限不得超过二年。签订保密协议可以支付保密津贴,也可以不支付。而竞业限制协议需要用人单位在不违背法律、法规的规定的情况下按协议书约定支付竞业限制补偿金。

  为了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保守公司机密,保障部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协议:

  第一条 保密范围

第1页最新测绘信息保密协议范本【通用版】

  1、测绘成果;

  2、地形图;

  3、涉密数据。

  第二条 保密信息

  甲乙双方确认:“保密信息”中所指的“秘密”是指甲方及其关联公司未曾公开的商业秘密、技术信息和财务信息等,包括但不限于设计、程序、制作方法、管理诀窍、数据资料、测绘成果、地形图、涉密数据等内容。

  第三条 乙方的义务

  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必须遵守甲方规定的任何成文或不成文的保密规章、制度,履行与其工作岗位相应的保密职责。

  甲方的保密规章、制度没有规定或者规定不明确之处,乙方亦应本着谨慎、诚实的态度,采取任何必要、合理的措施,维护其于任职期间知悉或者持有的任何属于甲方或者虽属于第三方但甲方承诺有保密义务的技术秘密或其他商业秘密信息,以保持其机密性。

  第四条 保密期限及费用

  双方同意本协议规定的保密期限为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至双方劳动关系终止或解除后_________年内有效。对于特别重要的商业秘密,保密期限直至该保密信息通过正常途径进入公知领域。

  在保密期限内,甲方支付乙方一定的保密费用,共计人民币_____元。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