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防水工程施工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8-21

该合同已被下载1223次

马上下载(13.9微币)

  最新防水工程施工合同范本【标准版】

  发包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在防水工程施工合同中,作为发包方,为预防欺诈问题,发包方应当事先了解承包方主要的情况,包括确认承包方的主体资格是否真实与合法,该工程公司是否是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是否具有从事民用建筑工程的资质,资质等级符合本次施工的要求;如果对方委托代理人进行签约的,应当核实该代理人是否具有授权委托书;同时要事先了解承包方的经营范围、社会信誉等以确定其履约能力,必要时可以去参观承包方正在施工的现场。

  经甲方对乙方承建专业资格的考核,同意将公司____________防水工程委托乙方施工,为了明确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按照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的原则,协商确定如下合同条款共同遵守执行。

  第一条 总则

第1页最新防水工程施工合同范本【标准版】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根据公司____________工程施工联系单和设计变更通知单要求,__________________防水工程采用__________________防水涂膜(_________厚),_________防水工程采用__________________防水涂膜(找平层上作基层处理)。

  第二条 承包方式

  乙方包工、包料、包质量、包管理、包安全、包进度等总包方式。

  风险告知:合同中关于材料提供的事项,约定由承包方以包工包料的形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全包方式)完成。承包方提供的材料和设备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有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同时必须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若乙方提供的材料和设备不符合标准,应当立即更换和重做。

  第三条 工程造价

  ________________防水每平米_______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防水每平米_______元。

  结算时按实际面积结算。

  第四条 质量标准

  乙方应确保公司__________________防水工程达到优良标准,严格参照_________省防水工程新规范标准_________和_________市现行有关标准及甲方要求施工,涂膜工程保证不起皮、不空鼓、不分层、不露点、平整均匀,与基层有一定粘结力,达到设计厚度等质量要求。

  第五条 双方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