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长春市房屋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9-01

该合同已被下载386次

马上下载(11.5微币)

 最新长春房屋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住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户籍所在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房屋租赁的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 房屋基本情况

  (一)房屋坐落于广东市市________县_________乡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建筑面积_____________平方米。

  (二)房屋权属状况:甲方持有(□房屋所有权证/□公有住房租赁合同/□房屋买卖合同/□其他房屋来源证明文件),房屋所有权人:________________。

第1页最新长春市房屋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第二条 租赁期限及住房用途

  (一)房屋租赁期自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共计_____年____个月。甲方应于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将房屋按约定条件交付给乙方并在款项到付后办理登记。《房屋交割清单》(见附件一)经甲乙双方交验签字盖章并移交房门钥匙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后视为交付完成。

  风险告知: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办法》第53条的规定,出租人和承租人应当签订书面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限、租赁用途、租赁价格、修缮责任等条款,以及双方的其他权利和义务,并向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因此,在房屋租赁合同中应约定由出租人向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承担相关费用。

  (二)租赁期满或合同解除后,甲方有权收回房屋,乙方应按照原状返还房屋及其附属物品、设备设施。甲乙双方应对房屋和附属物品、设备设施及水电使用等情况进行验收,结清各自应当承担的费用。

  (三)住房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合同双方在签订租赁合同之前承租人一方应当告知出租人该房屋的用途。本合同是一般房屋租赁合同,主要用途一般是用作生活休息场所,承租人一方应当不得以正规用途为租赁但行违法之事。

  乙方继续承租的,应提前____日向甲方提出(□书面/□口头)续租要求,协商一致后双方重新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