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网站建设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9-08

该合同已被下载1487次

马上下载(14.7微币)

 2020年网站建设合同范本【正式版】

  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提前了解合作对象基本情况(个人则需记录其身份证号码、地址、电话);审查合作方的签约资格;商业信誉和履约能力,可以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信息。

  甲方在此委托乙方进行____________________网站的建设。为明确双方责任,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项目的内容、价款、交付方式

  1、项目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付款方式:本合同涉及总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合同签订后,甲方需向乙方预付60%合同款,甲方待乙方建设完成上线前向乙方支付30%合同款项,上线经过一星期测试调整再向乙方支付剩余10%合同款。

  3、合同期限:本合同有效期为___年___月___日至__年___月___日。

第1页网站建设合同范本【正式版】

  风险告知:技术服务合同的委托人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影响工作进度和质量,不接受或者逾期接受工作成果的,支付的报酬不得追回,未支付的报酬应当支付。技术服务合同的受托人未按照合同约定完成服务工作的,应当承担免收报酬等违约责任。

  第二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提供专人与乙方联络。

  2、提供所有需要放到网上的资料交给乙方,并保证资料的合法性。

  3、乙方在完成合同规定的义务后,甲方按照附录一的要求,及时支付费用。

  4、甲方将在著作权法的范围内使用本合同标的及相关作品、程序、文件源码,不得将其复制、传播、出售或许可给其它第三方。

  5、甲方对本合同标中的网页、图像享有排版的版权。

  6.版权所有归甲方(包括原文件、程序、文字、动画文件、有声文件、及相关作品)

  第三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提供专人与甲方联络。

  2、按附录一的要求,使用甲方资料,进行网站的开发。

  3、在附录一要求的期限内,完成网站的开发,并通知甲方进行验收。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