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LED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9-09

该合同已被下载395次

马上下载(11.5微币)

 最新LED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年____月____日

  履行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承租方在签订广告位租赁合同之前应核实该LED广告位是否为出租方所有,是否有其他共有人存在(涉及共有人的处分权问题),出租方是否对该设备有实质处置权,租赁物上是否存在权利瑕疵等,否则该合同无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其它法律、法规之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甲乙双方就本广告位的租赁达成如下协议:

第1页最新LED广告位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第一条 广告基本情况

  1、LED广告屏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广告费总金额共计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____。(不含税金)

  3、播出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播出的套餐类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播出期限

  本广告播出期限为____年,即从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第三条 付款方式

  l、在合同签订3个自然日内付清所有合同款项。

  人民币:____________(大写: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租金的交付方式、交付期限由双方自行约定,承租一方应当遵守约定,按期足额支付。出租方可以在合同中约定逾期支付的违约金,承租方多次拒不支付的,出租方有权单方面提前终止租赁合同,自出租人提出之日起终止。

  第四条 双方责权

  (一)乙方责任

  1、乙方须及时提供报批报建所需的文件资料,否则因此引发的一切责任甲方概不负责。

  2、乙方所播出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甲方不对由乙方播出内容所造成的后果承担一切责任及法律后果。

  3、乙方须及时足额向甲方缴交广告播出费。否则本合同随即宣告终止。并保留向乙方追索相关损失的权利。

  (二)甲方责任

  1、甲方应遵守广告播出、制作的有关规定,一切制作、报批手续及费用都由甲方自行承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