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农村养殖地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9-09

该合同已被下载1884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0农村养殖地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出租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为了发展农村经济,维护合同双方当事人的合权益,根据《_______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的规定和社员(村民)大会讨论通过的租赁方案,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一、租赁项目及位置:

  甲方将集体所有的________场出租给乙方租赁经营,占地______亩(其中水面___亩),四至界限为东至____、南至____、西至____、北至______。

  二、经营方式(集体、合伙、个人租赁或租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租赁期限:

第1页农村养殖地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租赁期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共计________年。

  四、租金数额、交款日期、交款方式

  (一)租金数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租金交款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

  (三)租金交款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租金计算标准及交付办法:

  六、资产的处置:

  (一)经评估(清查),现有资产(含房、畜舍等)总价值_____元。其中归甲方所有提供乙方使用的资产____元,出售给乙方归乙方所有的资产____元。(详见《现有资产价值及相权属明细表》)

  双方对以上资产评估(清查)结果予以认可。

  (二)乙方对甲方提供的资产要负责保值增值。租赁期满后,对实有资产要进行评估作价。其增值部分,由甲方投资形成的,归甲方所有;由乙方投资形成的,归乙方所有,其中经甲方同意形成的不动产部分由甲方出资购买。如资产减值,乙方负责补足差价款,但由甲方原因造成的除外。

  七、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