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家政服务派遣协议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09-10

该合同已被下载1247次

马上下载(14微币)

 最新家政服务派遣协议范本【标准版】

  用工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派遣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第十条规定:“劳动者因履行劳动力派遣合同产生劳动争议而起诉,以派遣单位为被告;争议内容涉及接受单位的,以派遣单位和接受单位为共同被告。然后按照民事诉讼程序进行审理,在实体上适用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依法做出裁决。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就乙方派遣符合甲方要求的被派遣劳动者(以下简称“劳动者”)为甲方提供劳务服务,协议达成一致,订立如下协议:

第1页最新家政服务派遣协议范本【标准版】

  一、在本协议期限内,双方同意按以下程序接受和提供劳务派遣服务。

  1、甲方向乙方发出《用工需求通知书》包括:岗位描述、人数、用工基本要求、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工作条件、报酬待遇等内容。

  2、甲方所需劳动者,由甲方招聘或委托乙方招聘,或双方联合招聘。

  3、根据甲方确认接受的劳动者名单,由甲方向乙方开出《用工通知单》。

  4、乙方根据甲方的《用工通知单》上确认的劳动者名单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并向甲方开具《劳务派遣介绍信》。

  5、劳动者持乙方《劳务派遣介绍信》到甲方报到,甲方根据乙方《劳务派遣介绍信》接收劳动者并安排用工。

  6、对符合退工条件的劳动者由甲方向乙方开具《退工通知单》退回乙方,由乙方办理相关手续。

  二、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劳动者所从事的具体工作由甲方安排,甲方有权根据本单位生产和工作的需要及劳动者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等情况,在乙方与劳动者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岗位范围内,调整劳动者的具体岗位。如需调整到劳动合同约定以外的岗位,甲方应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后调整,并书面通知乙方。

  2、甲方应当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劳动者提供劳动安全职业卫生条件,提供必要的劳动工具和劳动保护,执行国家劳动标准、规定的工时和休息休假等制度。

  3、甲方有权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及薪酬考核办法等,并应将直接涉及劳动者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如工作要求、劳动报酬、福利待遇等)告知劳动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