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车间设备融资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9-14

该合同已被下载1288次

马上下载(14.1微币)

 最新车间设备融资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 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户头: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机械名称及型号:_________________

  签定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风险告知:承租方在签订本设备租赁合同之前应核实工程机械设备是否为出租方所有,是否有其他共有人存在(涉及共有人的处分权问题),出租方是否对该设备有实质处置权,租赁物上是否存在权利瑕疵等,否则该合同无效

  甲乙双方同意按照下列条款签订本租赁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以资共同遵守:

  第一条 合同依据和租赁物件

  甲方根据乙方租赁委托书的要求,买进 (以下简称租赁物件)出租给乙方使用。租赁物件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和使用地点详见附表,该附表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第1页车间设备融资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第二条 租赁物件的所有权

  1.在租赁期内,附表所列租赁物件的所有权属于甲方。乙方对租赁物件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乙方不得在租期内对租赁物件进行销售、转让、转租、抵押 或采取其它任何侵犯租赁物件所有权的行为。

  2.在租赁期满后,甲方可同意乙方续租或按附表第11项所列名义货价将租 赁物件售与乙方。名义货价同最后一期租金一并支付。名义货价交清后,该租赁物 件的所有权随时转归乙方。

  第三条 租金的计算和支付

  1.租金以租赁物件的总成本为基础计算。租赁物件的总成本包括租赁物件的 价款、海运费、保险费和融资利息(融资利息从甲方支付或甲方实际负担之日起计算)及银行费用等。总成本是甲方人民币支付上述全部金额、费用的 合计额。

  2.租金及计算:租金_________元/月;实际使用不足月部分按照月租费÷30天×实际使用天数计算。

  3.租金支付:租赁费用按月计算。每月的25日由出租方开具当月租费结算单及发票交承租方办理结算手续。承租方应按业主支付工程款的情况按_________支付租赁费。

  4.租金优惠:租用期满12个月按___个月计算租费。租用期满_________按_________计算租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