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餐馆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09-14

该合同已被下载1861次

马上下载(9.9微币)

 2020餐馆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转让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卡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让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我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餐馆转让达成以下协议,并共同遵守:

  第一条、转让餐馆

  甲方将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餐馆(面积 平方米)转让给乙方。

  第二条、转让金额、支付方式与转让期限

  1、乙方于本合同签订之日内,向甲方支付转让费共计人民币__________元整(¥____________元),上述费用已包括原存在的装修、装饰、设备(详见《转让财物交接清单》)及其他相关费用,此外甲方不得再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费用。2、甲方在餐馆经营权交付乙方以前,必须将所有积欠的税款、水费、电费、房屋租赁费、雇员工资等费用一律付清。

第1页餐馆转让合同范本【正式版】

  第三条、餐馆设施、设备的归属

  甲乙双方协议签订后,该餐馆经营管理权和现有电器、装修、装饰、工具和设备等{转让财物交接清单}全部归乙方所有。移交后,甲方不得再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费用和物品,不得参与餐馆经营,干涉餐馆事务。

  第四条、原债权债务的处理

  乙方接手前该店铺所有的一切债权、债务均由甲方负责;接手后的一切经营行为及产生的债权、债务由乙方负责。

  第五条、交接条件及方式

  甲方在本合同签订之日内进行餐馆交接,向乙方腾让餐馆并交付钥匙。餐馆交接时,甲方应腾空非《转让财物交接清单》范围内的一切设施、物品和货物,保持店铺已有装修、装饰、设施、设备、门窗、墙面、地面和天花板面的完好和完整,以便于使用。

  2、办理餐馆交接手续时,由甲、乙双方共同进行现场验收,按照《转让财物交接清单》点验、接收有关财物,交接完毕后,甲、乙双方应共同签署《转让财物交接清单》,餐馆钥匙一经交付,转让餐馆即告验收、交付完毕。

  3、合同签订后甲方将原有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交由乙方经营管理,由乙方负责处理接手该餐馆后的一切事务,出现任何问题,均由乙方承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