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0年最新债权担保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0-10-20

该合同已被下载494次

马上下载(11.8微币)

2020年最新债权担保合同范本【简易版】

  甲方(债权人):________ 乙方(担保人):________ 丙方(债务人):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担保协议:

  第一条、被保证的主债权种类

  乙方自愿为丙方与甲方之间因____________________所产生的债务提供担保。乙方担保的债务为丙方所欠甲方的所有欠款,在丙方归还甲方所有欠款后,担保责任自动解除。

  风险告知:保证责任方式分为连带清偿责任和一般保证。连带责任保证的债权人在主合同规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时,既可以要求债务人履行,也可以要求保证人在担保责任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而一般保证只有在债务人不能履行(与不履行有区别)债务时,才承担保证责任。因此当事人应根据担保目的的不同来确定保证方式,降低风险。

  第二条、担保方式

  乙方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丙方在欠款合同(主合同)规定的欠款履行期届满没有履行债务的,甲方可以要求丙方履行债务,也可以要求乙方在其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

  风险告知:担保的范围不得超过被担保债权的范围,超出部分无效。

  第三条、担保范围

  乙方应当就丙方与甲方之间的全部债务承担保证责任,包括所有欠款以及逾期未还的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甲方为实现该债权的费用支付等。

第1页最新债权担保合同范本【简易版】

  第四条、担保期间

  甲方与丙方业务中未付货款偿还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

  第五条、其它约定

  1、担保期间,如果甲方需要转让担保债权或对购销合同(主合同)进行概括转让(权利义务整体转让),应当及时通知乙方,乙方的担保责任不因甲方的债权转让或部分转让或购销合同概括转让而解除,乙方仍需对新的债权人承担担保责任。

  2、甲方与丙方在还款过程中,对欠款合同(主合同)内容的变更,无论是否经过乙方同意,也不论是否减轻或加重乙方的担保责任,乙方均应对变更后的欠款合同(主合同)产生的债权按照本合同规定承担全部担保责任。

  3、因本合同产生纠纷,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管辖地依据购销合同(主合同)确定。

  4、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丙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_ 丙方(盖章):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债权的担保方式有哪些呢?

  《担保法》规定的担保方式有5种,如下: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