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清洁工劳务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10

该合同已被下载366次

马上下载(11.2微币)

2021年清洁工劳务合同范本【整理版】

  甲 方:_________

  乙 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第二条、工作内容、时间和待遇

  1、乙方负责清扫楼层面,揩擦楼梯扶手,拖擦楼层面,清洁卫生间、盥洗室,擦洗门窗及楼道附属物等。

  2、乙方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______小时,节假日休息,有特殊情况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解决。

  3、甲方负责按______元/小时支付给乙方作为劳动报酬,按实际工作天数每月结算一次。

  4、甲方每年为乙方购买1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风险告知:雇员从事的工种和工作实践。从事的工种要注明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如电机房的值班电工或大厦照明的维修电工(因为工种不同工资差别很大);工作时间包括聘用期限,应注明从何时起知何时止;每周工作多少天,每天工作多少小时;一般每周至少有一天的休息日;按国际惯例,在节假日,雇员应享受所在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如所在国国庆、春节等。建议双方在签劳务合同的时候最好明确约定相关工作岗位,工作时间以及劳务报酬等问题,避免之后因履行合同发生纠纷。

  第三条、甲乙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1、甲方按照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劳动报酬。

第1页清洁工劳务合同范本【整理版】

  2、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动工具、防护工具等保证乙方正常作业的设备。

  3、乙方必须按照要求定时完成保洁义务,不得影响甲方的正常工作。

  4、遵守甲方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岗位的操作规程。因违反安全操作规程而导致的事故,由乙方完全承担相关责任。

  5、爱护甲方的财产,保守甲方的商业秘密

  第四条、工作要求

  日常清扫要做到卫生间、洗刷间、走廊、楼梯、扶手等部位无杂物、无灰尘、无异味、无水迹。每个周二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除日常清扫外,确保卫生间便池、门窗、隔板、墙壁、玻璃等部位无卫生死角。

  第五条、合同中止或变更

  1、乙方工作态度恶劣,打扫卫生多次不合格,或存在参与、支持有损甲方或管理处安全、利益、形象的行为,甲方有权中止本合同。

  2、甲方强行变更乙方的工作时间和任务,或拖欠乙方工资达一月以上,或存在其他有损乙方安全、利益、形象的行为,乙方有权中止本合同。

  3、甲乙双方变更本合同需协商一致,另签订的副本与本合同享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六条、争议纠纷解决

  双方就本合同约定事项有所争议时,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合同履行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其它事项

  1、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或对原订条款需要变更重新约定的事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