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电脑器材租赁合同范本【简单版】
大律师网 2020-11-14

该合同已被下载303次

马上下载(11.2微币)

2021年电脑器材租赁合同范本【简单版】

  出租人(甲方):___________

  承租人(乙方):___________

  签定地点:_________________

  签定时间:_________________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条款,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乙方租赁甲方电脑及相关器材等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租赁设备清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租赁期限

  乙方自_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_日起租用甲方机械设备至_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_日止。

  合同期满乙方如需继续租用,应在本合同期满前十日内,与甲方重新签订合同。如未续签合同也未退还机械设备,视甲方继续租用机械,本合同除租赁期限变为不定期外,其他条款继续生效,但甲方有权随时终止租赁关系,并收回机械。

  第三条、租金的计算和支付

  1、租金每月为____________(大写)元____________(小写)元,按月计算,每月提前五天支付。对首月施工不足月的按月计算租金,末月施工超过25天(含25天)以足月计算租金,未超25天则按日计算租金,每日租金按月租金除以30天计算。

  2、租赁期间原则上每天平均工作时间不超过小时(折合1个台班),每月累计不得超过____________小时(甲方免收租金天数对应的台班时间不计入累计时间),确因工作所需超出____________小时部分应视为加班,按超出工作小时数计收加班租赁费,每小时租金按月租金除以240小时计算。

第1页电脑器材租赁合同范本【简单版】

  3、如因乙方或工地施工方或天气原因造成停工或者工作时间减少等原因,除非合同另有约定外,皆不影响租金的计算,乙方仍要依约支付租金。

  4、租金付款方式为:①现金();②现汇()。甲方收到后开收款收据。

  第四条、租赁机械的交货和验收

  1、租赁机械在交货地点,由甲方向乙方(或其代理人)交货。因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造成租赁机械延迟交货时,甲方不承担责任。

  2、乙方应自收货时及时在交货地点检查验收租赁机械,同时将签收盖章后的租赁机械的验收收据交给甲方。

  3、如果乙方未按前款规定办理验收,甲方则视为租赁机械已在完整状态下由乙方验收完毕,并视同乙方已经将租赁机械的验收收据交付给甲方。

  4、如果乙方在验收时发现租赁机械的型号、规格、数量和技术性能等有不符、不良或瑕疵等属于甲方的责任时,乙方应在交货当天,最迟不超过交货日期三天内,立即将上述情况书面通知甲方,由甲方负责处理,否则,视为租赁机械符合本合同及附件的约定要求。

  第五条、租赁机械的使用、维修、保养和费用承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